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

20-08-28 12:42 54081次浏览
江水有点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个帖子,记录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41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水有点暖

21-04-28 11:35

0
今天情绪全是真正修复,指数也没问题,主流题材是难得持续两天
江水有点暖

21-04-28 11:34

0
昨天低吸没什么错,只是后面市场不认同,弱了而已,
淹死的巨鳄

21-04-28 11:31

0
廊坊发展反包是我22号发的贴好不。
吉瑞祥

21-04-28 11:30

0
今天是医美板块几个涨停救了它,不然一定是一地鸡毛,以后不乱预测了,还是跟随比较稳妥。
淹死的巨鳄

21-04-28 11:29

0
我说昨天跌停封不住板,有肉吃,我没说他反包,金发我说,核都有可能,低开很正常。你大概没了解,主力出货手法,低开是必然的,怎么走可不一定,往上拉,这种手法基本上拉到昨天均价附近,金发还比较强,今天穿了一下。
江水有点暖

21-04-28 11:19

0
不过预判今天医美二胎持续拿着也行,冲高卖是对的,先要处理好持仓再去想买的问题
吉瑞祥

21-04-28 11:16

0
亏一万加上昨天割肉的2500,12500,我是真下不去手。重仓多次被搞出眼泪了,上天不能这样对我啊,不过以后弱了就要卖,还是要尊重盘面,今天纯属运气,不然又是一万出门了
江水有点暖

21-04-28 11:11

0
我就是是开盘6个点卖的,也没问题,本来就弱了,昨天低吸认错止损
吉瑞祥

21-04-28 11:07

0
跌停那一瞬间差点把手机砸了
吉瑞祥

21-04-28 11:04

0
一进二也不好做,奥康国际秒板骗了我9千块进去。还是打打首板养命。金发波动太大了,轻仓差点跌停板,还好是重仓,亏一万下不去手,活着出来了。医美这么强它不跟,我也只能没格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