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情绪全是真正修复,指数也没问题,主流题材是难得持续两天
0
昨天低吸没什么错,只是后面市场不认同,弱了而已,
0
廊坊发展反包是我22号发的贴好不。
0
今天是
医美板块几个涨停救了它,不然一定是一地鸡毛,以后不乱预测了,还是跟随比较稳妥。
0
我说昨天跌停封不住板,有肉吃,我没说他反包,金发我说,核都有可能,低开很正常。你大概没了解,主力出货手法,低开是必然的,怎么走可不一定,往上拉,这种手法基本上拉到昨天均价附近,金发还比较强,今天穿了一下。
0
不过预判今天
医美二胎持续拿着也行,冲高卖是对的,先要处理好持仓再去想买的问题
0
亏一万加上昨天割肉的2500,12500,我是真下不去手。重仓多次被搞出眼泪了,上天不能这样对我啊,不过以后弱了就要卖,还是要尊重盘面,今天纯属运气,不然又是一万出门了
0
我就是是开盘6个点卖的,也没问题,本来就弱了,昨天低吸认错止损
0
跌停那一瞬间差点把手机砸了
0
一进二也不好做,
奥康国际秒板骗了我9千块进去。还是打打首板养命。金发波动太大了,轻仓差点跌停板,还好是重仓,亏一万下不去手,活着出来了。
医美这么强它不跟,我也只能没格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