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0830 下周交易计划

20-08-30 23:55 1078次浏览
无恒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及下周交易计划

买入鲁信创投 逻辑 随着券商一起 第三次在缺口平台处止跌 而券商周五是大涨三点几,所以风险是守住了 。
目标10% 时间一周
另外 上周买的两只新股 C锋尚C安克 下周等反弹 目标 补回亏损 再赚十个点 也即 反弹二十个点
初始资金 58328.88
下周目标 635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恒777

20-09-04 22:43

0
 2020 9月第一周 总结
这周安克如期反弹 小赚出局 之后资金加仓锋尚 搏锋尚的反弹 谁知 周一周二横盘 周三周四大跌 周五微阳 让我套了 -9.11% 共浮亏 -2955 
当时的感觉 安克 股性活跃 我觉得会有大反弹 果然 反弹来了 当时看锋尚股性比较死 直接往下跌 都没有 停顿 更没有上跳过  当时感觉会不会一直往下掉 
果然应验 但事已至此 已经二波下探 今天止住了 只能 下周拿着 搏个反弹 看反弹力度 或许能有两天共计百分之十几的上涨  让我可以赚几个点出局 操作计划  不亏时出一半  剩下的 再涨10%左右出掉

这周重点是

1 以后只买热点 跟 龙头 
 周四看好 银邦股份 跟 天山生物 本来准备 各买一半的 后来银邦开盘洗盘 犹豫了一下 追了天山  后来看两个判断都很对 但是 天山因为有龙头加持 所以 后面的走势很稳健 让人很放心 不会像银邦那样 让人担心受怕。
2 操作了一只 鲁信创投 结果 横盘了一周 还小亏2.25% -298 逻辑是技术上跌到止跌线了,关键是安全是安全 最大的风险是不确定什么时候会涨 风险是时间 对于短线来说 或者 说对于成绩来说 浪费时间也是亏了 以后再也不做潜伏了 就像 守望老师 去年守了一年华中 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关键教训 
只做热点龙头 绝不做潜伏 不确定立刻上涨的票

本周 成绩71165-11500(期间转入)-58328=1337  合2.29% 同期大盘 —1.2%左右  还算领先大盘
无恒777

20-09-03 23:56

0
今天总结  20200903
1、 不该买 鲁信创投 这种低位 潜伏的票 不会大亏 也不会大赚 关键是浪费时间  不符合龙头超级短线战法
无恒777

20-09-03 23:52

0
20200903 9月第一周 周四
今天最值得纪念是 买了天山生物 今天天山八连板 其中后面时六个20%的板 太妖了买了500股 一万多块 
今天天山八连板 其中后面时六个20%的板
本来这钱是想准备银邦股份跟天山各买一半的 结果 银邦错过好的买点 天山又一路上冲 结果就在快12%涨幅时追了天山 其实事后看是危险的 这种高位票应该低吸 用最安全的买点 确保安全  后面是跌了的 当时很后悔 
而昨天的计划银邦 是三连板 20% 并不算太高 所以有一定机会 可惜的是今天 —5%时没钱买 资金还是要多点
而这周的锋尚文化 一直在跌 周一补仓后  周三跌了-3.9%  今天周四又跌了-4.6% 总仓位 浮亏-10.59  亏了3433 
这票 还得拿着 一定等到反弹 小赚出局 关键是现在是低位 还算安全 耐着性子 是不会亏钱的 一定要吸取 前面的教训 耐心拿着 说不定还能赚个几千 唯一的缺点就是浪费了资金的利用效率 

今天最强的票
天山 8连板  6个20%
惠而浦 7板 8天七板 在走二波了 其实周一大阴线 周二大阳线反包(充分吸盘 充分换手) 就决定了后面至少两个大阳线 只是 今天 大阴线后的第三个板 后面就有点危险了
焦点科技 6天5板 昨天一字缩量 今天快速涨停放量 换手17% 后面 也有一定机会 但是风险也高了(它是跨境电商的龙头
跨境电商 长方集团2连板20%  米奥会展 一字20%  这个板块有戏  
焦点科技 明天还是可以买
 明天操作 
不操作 
观察 天山 锋尚
无恒777

20-09-01 00:05

0
周末消息 两大航天集团合并 航天科技是其一 今早涨停开盘 后下跌到5个点左右 以为 是 资金借利好 套人 出逃 谁知后面 又拉涨停 看来还是消息作用大  
杀跌只是吓走恐慌盘 好多拿货
无恒777

20-08-31 23:58

0
2020 08 31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 我也想过 大盘可能会像上上周那样 大涨 大跌 没想到今天一天就实现了 所以明天还是会冲高 
天安克 如期大反弹 最高涨近19  收盘涨14.24% 我卖了 赚了500
锋尚没涨 卖出安克的钱补了锋尚 就赌它明天补涨  因为跌几天了 今天止跌
鲁信创投也是冲高回落 把我套了1.8% 但是我觉得我通过上上周的操作 我明白了 判断不是一两天就会验证 而是几天 一段时间 
所以 应该做波段 时间大概为一周 也就是我昨天定的期限 一周 之内涨10%
  近期体悟 波段操作
今天最强的三只股

荣安地产 三连板 今天 一字板
焦点科技 三连板 今天 跳空6点几 让后直接拉到一字
奥海科技 三天两板 昨日调整 今日反包 今日跳空横盘涨停 调整过的票 大多后面走强的持续性好

  明日计划
看好锋尚 其他不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