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W实盘,低吸为主,打板,半路为辅!

20-08-30 16:47 5600次浏览
笋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个帖子是我个人开的第一个实盘帖子,当时是看完升大封贴的帖子有所感触才实盘的,到今天正好一个月了。因为从没有实盘经验,再加上最近学了淘县各位老师的实盘展示后,才知道实盘前要对资金数额有申明,所以今天正好周末重新开一个帖子,原始资金为9w,没特殊情况的话,账户金额应该是不会动了,如果账户金额有出入会发言声明。我相信每一个来股市的人都有一个财富自由梦,我也不例外,希望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收获。但是市场是残忍的,一赢两平七亏定律永远存在,既然我们都无法改变市场的盈亏定律,那么唯有改变自己,让自己努力做到人群中的那‘一赢’,方可不负初心。暂时没有盈利目标,少亏点就好了,给自己一年操作时间(坚持到2021.8.31)。不为别的,就是单纯的记录自己的每一笔操作,对自己账户负责。加油,一起努力,也祝各位早日在股市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笋沪

21-01-01 17:10

0
希望21年能经历蜕变,实现逆袭!!
笋沪

20-12-17 14:09

0
经历过了必定会有收获,无论是痛苦的还是喜悦的!!
笋沪

20-12-14 22:31

0
@登高望远2020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登高望远2020

20-12-08 22:35

0
@笋沪 来吧,兄弟。控制好仓位,当做练练手。我也是上班的。今天好久不见,很是思念
笋沪

20-12-08 17:34

0
最近因为工作上的事情,逛淘股吧少了,但是感觉可能越来越好,不知道是不是心态问题,总之有种感觉是以前没有的,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
河上有马

20-11-30 17:16

0
资源股一般是跟期货正相关,还是跟着趋势走吧。现在趋势走坏的票不会再碰了。 科隆股份那一波下跌赌反弹 我也是亏钱出来的,大行情不好 做逆势的票太难。资源股趋势走出来了,就跟一波看看。次新股最近一直走的不好。趋势坏了的版块 不要碰了。
笋沪

20-11-30 15:57

0
@河上有马 资源股跟期货走势很相关,不是很好把握啊。
笋沪

20-11-30 15:56

0
@河上有马 兄好,真的不是因为抵触,主要是资源股自我入市以来,没有爆发过,很多标地脑子里面没有深刻的记忆,所以行情来的时候反应自然没那么迅速。周末我自己也发现这个问题了,像有色、煤炭、化工这几个板块了解甚少,所以11月份周期股赚钱的行情我踏空了,那么买入其他标的自然亏多赚少,这也是我这个月亏钱的根本。另外金融大屁股也买,上周刚割肉中金,主要是大金融爆发力和持续性真的比较难看准,自己水平有限,操作难度偏大就一般以放弃为主。
河上有马

20-11-30 15:15

0
坚持! 美国那边稳定了, 外界干扰少了, 后面机会多了, 盯一下资源股。年底吃饭行情。
河上有马

20-11-30 15:13

0
兄 比较抵触 资源股 金融 大屁股股呢? 最近创业板走的很差。 我前段时间也被创业板股洗脑了。自选股几乎全部都是创业板,被教育后,又回到市场了,市场永远是对的。 自己个人的偏好很容易走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