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W实盘,低吸为主,打板,半路为辅!

20-08-30 16:47 5597次浏览
笋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个帖子是我个人开的第一个实盘帖子,当时是看完升大封贴的帖子有所感触才实盘的,到今天正好一个月了。因为从没有实盘经验,再加上最近学了淘县各位老师的实盘展示后,才知道实盘前要对资金数额有申明,所以今天正好周末重新开一个帖子,原始资金为9w,没特殊情况的话,账户金额应该是不会动了,如果账户金额有出入会发言声明。我相信每一个来股市的人都有一个财富自由梦,我也不例外,希望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收获。但是市场是残忍的,一赢两平七亏定律永远存在,既然我们都无法改变市场的盈亏定律,那么唯有改变自己,让自己努力做到人群中的那‘一赢’,方可不负初心。暂时没有盈利目标,少亏点就好了,给自己一年操作时间(坚持到2021.8.31)。不为别的,就是单纯的记录自己的每一笔操作,对自己账户负责。加油,一起努力,也祝各位早日在股市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笋沪

21-04-28 13:22

0
 附上今年收益曲线,惨不忍睹!!
笋沪

21-04-28 13:17

3
到今天为止算是今年以来正式被腰斩了,1、2月份还是40+的收益,甚至三月中旬还一度达到60+,一下子开始膨胀了,感觉自己悟道了一样开始各种乱买,感觉什么都会盈利,什么风险,逻辑,技术在这一刻鬼使神差的全部抛诸脑后,结果可想而知,导致三月末开始大幅回撤。但这只是亏损的前兆,由于心态一直没有调整过来,情绪也没控制好,加之工作岗位的变动,各种心态爆炸,什么股都做,甚至C字头的。直接导致四月份到现在为止大幅亏损50%,今天逼着自己一键清仓了,明天准备把钱先转出去,一方面是想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另外一方面五一母亲还要动手术,担心现在手头里的钱不够用。
  自打三月末没做好到现在,心态一直没有缓过来,这个月工作也没有激情,一直在各种混,生活更是颓废,每天感觉自己都是懵懵懂懂,完全自闭了。炒股真的好难,前面一阵做的不错的时候一度认为自己悟道了,现在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可笑!一切的感觉仿佛都消失了,什么盘感,什么逻辑,什么形态统统都还给市场了。唯一庆幸的是自己没有拿全部的身家去炒股,只是拿了一部分出来尝做短线,相对于论坛里面动不动妻离子散,失去很多的人来说,情况还不算是太糟糕,也算是给自己一点心里安慰吧。说实话一直想过辞职炒股,但是看过论坛太多数人持反对意见,自己心里也是一阵虚,因为说的最多的是没有稳定的盈利,哪来的勇气去职业炒股?确实如果失去工作了,意味着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那么生活的各种开销肯定要从股市里面出来。所以压力还是很大的,心里承受不住的话,操作肯定变形,那么走出来的概率确实太小。但是现在的工作岗位也确实影响看盘,这个其实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是很致命的。有很多人调侃说看盘时间越长亏损越厉害,虽然是调侃居多,但是我很认真的认为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盘面是交易的根基,不看盘面(除非做中长线的不需要)怎么去理解市场?所以这一个多月自己看盘时间大幅减少,很多交易都没有执行好(这里不是否认自己因为无法看盘而导致这个月大幅亏损),因为我打板很少,所以买点上问题不算很大,但是卖点上有时候错过真的随便就是相差5个点以上。
  憋了很久的心里话,也不能跟家人朋友说,只能借着桃县一口气全部都抒发完了,心里好受多了。最后感谢桃县给我们短线交易者创造了一个学、放松、交流的平台。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笋沪

21-04-26 12:04

0
尴尬的处境,还是要做自己!!!
笋沪

21-04-22 09:57

0
原来答案就在眼前,日思夜想的东西其实想通就那么一瞬间!!!
笋沪

21-04-15 15:59

0
300971 是不是有人看好或者看上?
笋沪

21-04-15 11:23

0
预判一下下午注册制可能会爆炸,1、大盘很弱,资金没地方去2、主板次新开板的封住了,有利于情绪做多注册制次新3、今天三只次新上市,容易相互形成合力4、前两天次新顶的太高,今天开盘普遍比较合理,没有透支涨幅。
笋沪

21-04-11 08:50

0
最近次新个股,两个重要特征,一个是低价,还有一个重要的是新高!新高! 300930 资金可能也要拉一波,预测一下!
笋沪

21-03-30 12:03

0
终于明白了分歧的意义,相对走弱的区别,分时明显,这就是我上次实盘高位做不好大面的原因。我想以后遇到了,应该可以避免了!!
笋沪

21-03-25 16:31

0
上次实盘了三个月就不了了之了,看看五月份之后自己是否还有勇气再来一次为期一年的实盘!!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笋沪

21-03-25 16:27

0
其实交割单中亏损的个股多数是杂毛,杂毛里面分为潜伏和挖掘两部分。先说潜伏这部分,这个从交易周期来说,可能需要比较大的耐心,耐得住寂寞才行,经过这么多次的交割单体现出来,无论是持股周期还是收益都不适合。挖掘其实就是做补涨,从交割单上看,胜率一般,因为这个挖掘还是需要一定的行业知识储备和认识,另外补涨这个需要对当前题材的周期非常理解。综合上面两点,其实自己还是做跟随比较适合点,总体来说胜率也是偏高,收益性价比 也很不错。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老师们口中说的模式,但是应该大的框架应该是这样的。再细致到具体交易模式细致就是低吸、半路、打板,打板是最确定的跟随,其次是半路,低吸是跟随前的预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