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W实盘,低吸为主,打板,半路为辅!

20-08-30 16:47 5615次浏览
笋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个帖子是我个人开的第一个实盘帖子,当时是看完升大封贴的帖子有所感触才实盘的,到今天正好一个月了。因为从没有实盘经验,再加上最近学了淘县各位老师的实盘展示后,才知道实盘前要对资金数额有申明,所以今天正好周末重新开一个帖子,原始资金为9w,没特殊情况的话,账户金额应该是不会动了,如果账户金额有出入会发言声明。我相信每一个来股市的人都有一个财富自由梦,我也不例外,希望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收获。但是市场是残忍的,一赢两平七亏定律永远存在,既然我们都无法改变市场的盈亏定律,那么唯有改变自己,让自己努力做到人群中的那‘一赢’,方可不负初心。暂时没有盈利目标,少亏点就好了,给自己一年操作时间(坚持到2021.8.31)。不为别的,就是单纯的记录自己的每一笔操作,对自己账户负责。加油,一起努力,也祝各位早日在股市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笋沪

20-09-02 16:59

0
  
 今天把自己复盘的表格直接用上了,不知道能否看清楚,要是清楚的话以后直接贴图更方便,大家也能看的更直观。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笋沪

20-09-01 15:59

0
大盘:大盘缩量尾盘拉升,主板量能缩小很多(相对于昨天将近少了1000亿元),但是创业板今天量能算是很健康,可见资金还是喜欢创业板,毕竟赚钱效应已经打出来了。今天全天北向资金也是买了将近20亿,那么短期大盘只要不缩量拉升,还是比较安全的,所以明天会择机上仓位(个人会偏向创业板个股)。
情绪:早盘情绪还是非常不错的,空间板983低开震荡后直线拉升,09:48就直接上板反包,三连板315高开下杀,均线承接非常好,那么上板预期就很足了,人气股100和008也是低开高走,那么今天情绪大概率不会差,早盘核心股是可以上仓位的。
板块:军工:毫无疑问,今天最强的板块(情绪核心008,764),也是最近三天持续性最好的板块。高度,人气都在这个板块里面,而且最近印度,台的消息也在刺激这个方向走强,所以这周在这个板块折腾应该会比较安全。
能源汽车(特斯拉):强度仅次于军工板块,主要是受最近美股特斯拉天天创历史新高的消息刺激,今天板块走势很强劲(情绪核心100,337),大涨的非常多。
大消费:这个板块今天有所分化(情绪核心799),很正常,因为这个板块一直都没有持续性,属于没有板块炒作的时候,资金就去抬一手,还能防御风险,一举两得,属于大资金的最爱。
操作:542尾盘割掉了,主要是低于预期了,走的过于墨迹了,看不懂了。割肉后也没开仓,留着仓位明天操作。
计划:明天可以上核心股,特别是热门板块核心个股,找机会上车。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笋沪

20-08-31 17:04

1
 大盘:上午大盘放量震荡走高,主要是主板放量比较多(大金融和大消费走势很强势),创业板其实是缩量的。可能是上午大金融用力过猛,到了下午指数出现了跳水现象,但是从目前走势看,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走势还是比较健康的。明天指数走势很重要了,明天要是稳不住,感觉短期指数又要谨慎了啊。最近指数总是给人捉摸不定的感觉,有时候感觉第二天走势大概率不错,结果第二天就大阴线。另外今天北向资金净流出60个亿左右,也是需要谨慎的原因,根据以往的数据显示,北向资金都是先知先觉,提前跑路的。
情绪:早盘竞价结束,虽然不及预期,但是情绪还是不错的。最高板983高开6个多点,符合预期。大金融456高开随后震荡走高。创业板二连板的100虽然是低开,但是低开之后下杀直接上均线,随后翻红。军工日内龙头008也是低开后杀跌直线拉升翻红。所以早盘开盘后情绪还是相对正常的,这也是我早上开盘后观察了一会直接上仓位的原因。
板块:大消费(白酒、食品):今天走势强势,519突破1800创历史新高,机构大买的799一度封死2板。因为大消费业绩普遍比较好,走的业绩路线,  而且本书防御板块,特别是没出现新的可持续炒作板块之前,资金比较喜欢,态度偏谨慎。
  军工:算是今天走势最强势的板块了,调整一段时间,位置较低,也是周五最强势的板块,人气也相对高,所以今天走强也是符合预期的。
   区块链(数字货币):最近一直有这方面的消息刺激,板块内很多个股也是悄悄新高,368抵不上去接近翻倍了,个人认为这个板块有预期差,  而不单单是消息刺激就动一动的,很多个股也是开始走趋势(386沿着20日线稳步走高),而且资金埋伏迹象也比较明显,可能后续会爆炒一  波。
操作:542(军工+区块链+业绩增长),图形走势比较漂亮,资金连续买入,今天上午无论是军工还是区块链都是热门板块,看到均线附近拐头向上,一 笔买入(应该分笔买入,比较稳健,这个操作有问题,主要是担心均线拐头上去没有买点),套在最高点。走势应该不算差,属于正常回踩,就是买点高了。
计划:542符合预期的话就做T再拿一天,低于预期直接割肉,割肉了就不开仓了。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阿啦灯神丁

20-08-30 20:32

0
火钳刘明
梅笑寒

20-08-30 20:29

0
好的,多谢
笋沪

20-08-30 20:21

0
兄说得对,一方面我自己觉得做的不好,交割单确实没有借鉴的意义,另一方面我自己也是经常看其他牛人实盘的,我们看到不懂的地方可以自行在这里交流看法,这是我开贴其中的一种意义
笋沪

20-08-30 20:03

0
兄好,上周做的不是很好,大赚大亏,算是给注册制交学费了,所以交割单没有借鉴的意义。兄如果实在想看,可以去看我上个帖子的贴图。
笋沪

20-08-30 20:02

0
兄好,上周做的不是很好,大赚大亏,算是给注册制交学费了,所以交割单没有借鉴的意义,如果你想看可以看我上一个帖子的实盘贴图
百思不得姐啊

20-08-30 19:54

0
实盘赛那么多牛人,不会看呀?真是的。
梅笑寒

20-08-30 19:49

0
请问有最近一周的交割单截图借鉴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