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大盘缩量尾盘拉升,主板量能缩小很多(相对于昨天将近少了1000亿元),但是创业板今天量能算是很健康,可见资金还是喜欢创业板,毕竟赚钱效应已经打出来了。今天全天北向资金也是买了将近20亿,那么短期大盘只要不缩量拉升,还是比较安全的,所以明天会择机上仓位(个人会偏向创业板个股)。
情绪:早盘情绪还是非常不错的,空间板983低开震荡后直线拉升,09:48就直接上板反包,三连板315高开下杀,均线承接非常好,那么上板预期就很足了,人气股100和008也是低开高走,那么今天情绪大概率不会差,早盘核心股是可以上仓位的。
板块:军工:毫无疑问,今天最强的板块(情绪核心008,764),也是最近三天持续性最好的板块。高度,人气都在这个板块里面,而且最近印度,台的消息也在刺激这个方向走强,所以这周在这个板块折腾应该会比较安全。
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强度仅次于军工板块,主要是受最近美股特斯拉天天创历史新高的消息刺激,今天板块走势很强劲(情绪核心100,337),大涨的非常多。
大消费:这个板块今天有所分化(情绪核心799),很正常,因为这个板块一直都没有持续性,属于没有板块炒作的时候,资金就去抬一手,还能防御风险,一举两得,属于大资金的最爱。
操作:542尾盘割掉了,主要是低于预期了,走的过于墨迹了,看不懂了。割肉后也没开仓,留着仓位明天操作。
计划:明天可以上核心股,特别是热门板块核心个股,找机会上车。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