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W实盘,低吸为主,打板,半路为辅!

20-08-30 16:47 5613次浏览
笋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个帖子是我个人开的第一个实盘帖子,当时是看完升大封贴的帖子有所感触才实盘的,到今天正好一个月了。因为从没有实盘经验,再加上最近学了淘县各位老师的实盘展示后,才知道实盘前要对资金数额有申明,所以今天正好周末重新开一个帖子,原始资金为9w,没特殊情况的话,账户金额应该是不会动了,如果账户金额有出入会发言声明。我相信每一个来股市的人都有一个财富自由梦,我也不例外,希望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收获。但是市场是残忍的,一赢两平七亏定律永远存在,既然我们都无法改变市场的盈亏定律,那么唯有改变自己,让自己努力做到人群中的那‘一赢’,方可不负初心。暂时没有盈利目标,少亏点就好了,给自己一年操作时间(坚持到2021.8.31)。不为别的,就是单纯的记录自己的每一笔操作,对自己账户负责。加油,一起努力,也祝各位早日在股市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笋沪

20-09-17 20:24

0
难得把握住一次,吃点小肉回口血
风云广州

20-09-17 17:12

0
不错
笋沪

20-09-17 17:03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笋沪

20-09-16 23:15

0
最近低吸败多胜少,终于回一口血了,今天这个低点也算板块立功
登高望远2020

20-09-16 22:37

0
@笋沪  这个低吸真是厉害几乎是最低W低啊
笋沪

20-09-16 17:08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笋沪

20-09-15 16:43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笋沪

20-09-14 20:11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笋沪

20-09-11 16:12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笋沪

20-09-10 20:14

0
今天教师节,陪老师们吃大面了,还是满仓18cm的宽面,估计明天还得计提!吃完晚饭心情平复了很久,才开始复盘,满屏幕20cm的跌停,实在是触目惊心。其实早上开盘已经有征兆了,昨天最强板块燃料电池的最强首板471都是低开5个点,那么今天其他股怎么会有戏呢?自己虽然核掉手中409,好不容易出坑,又入了另一个坑(812)。因为心里总是抱着一丝侥幸,认为当时大盘还红着,预判指数会带动情绪起来,个股也会修复。盘中多看了一眼今天备选股的812就被吸引的无法自拔,风险、计划什么的都抛诸脑后,眼里只有美女的身材(K线和分时走势),恨不得一把抱的美人归(满仓干)。这个可能就是我们跟老师们的差距,风险意识太低,至少仓控是有问题的,今天很多老师亏钱但都是迷你仓,前期吃了大肉,这点小回撤完全不影响优美的收益曲线。但是自己却是该吃大肉的时候没吃到,刚喝了点汤,就被割一块大肉。在最该仓控的时候却选择一把梭哈,心态还需要再打磨。虽然今天发生股灾有外力打压的偶然因素,但是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账户,保住本金。交易的路上每一天都需要付出和思考,希望自己不要气馁,大家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