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W实盘,低吸为主,打板,半路为辅!

20-08-30 16:47 5612次浏览
笋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个帖子是我个人开的第一个实盘帖子,当时是看完升大封贴的帖子有所感触才实盘的,到今天正好一个月了。因为从没有实盘经验,再加上最近学了淘县各位老师的实盘展示后,才知道实盘前要对资金数额有申明,所以今天正好周末重新开一个帖子,原始资金为9w,没特殊情况的话,账户金额应该是不会动了,如果账户金额有出入会发言声明。我相信每一个来股市的人都有一个财富自由梦,我也不例外,希望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收获。但是市场是残忍的,一赢两平七亏定律永远存在,既然我们都无法改变市场的盈亏定律,那么唯有改变自己,让自己努力做到人群中的那‘一赢’,方可不负初心。暂时没有盈利目标,少亏点就好了,给自己一年操作时间(坚持到2021.8.31)。不为别的,就是单纯的记录自己的每一笔操作,对自己账户负责。加油,一起努力,也祝各位早日在股市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笋沪

20-09-23 16:34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桃宝宝

20-09-23 15:41

0
光启明天会咋样
笋沪

20-09-23 15:08

0
又是高位股吃面,每个月必来一碗。6月的朝阳科技,7月的东安动力,8月的光启技术,9月的科隆股份!高位情绪把握反转真的太难了,每次都是判断情绪反转迹象明显,特别是高位股稳住了,但是交易完后都是大面。看来对市场情绪还是理解的比较片面,还需要理解的更透彻。股吧里面的高手,其实大多数都是情绪型高手,像之前的退学,还有涅槃,包括早一批的小鳄鱼,都是抓住了市场情绪后稳定盈利的。其实自己每次亏的时候也是能悟到一点抽象的东西,一个是比较片面,另外一个是能悟到的东西还不多,无法形成自己的一个模式。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自己的悟性不够好,所以感觉进步的很慢。以后还要更加专心和努力,这个帖子也快一个月了,希望大家能一起交流才能进步。
笋沪

20-09-23 14:21

0
又是一碗大面,这酸爽!!
笋沪

20-09-23 09:09

0
路上耽误时间了,先贴上昨天的大面股!!
笋沪

20-09-22 22:42

0
早盘情绪出现恐慌,这两个直接核按钮了,不过这两个确实是小面,但是盘中被诱惑了,买了另外一个,真的大面
登高望远2020

20-09-22 20:57

0
@笋沪  微电和首都才跌2个点,小面吧
笋沪

20-09-22 20:12

0
今天一天都在忙工作上的事情,明天早上再发复盘和实盘!今天大面一碗
笋沪

20-09-21 17:17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笋沪

20-09-18 17:26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兄弟们周末愉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