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W实盘,低吸为主,打板,半路为辅!

20-08-30 16:47 5611次浏览
笋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个帖子是我个人开的第一个实盘帖子,当时是看完升大封贴的帖子有所感触才实盘的,到今天正好一个月了。因为从没有实盘经验,再加上最近学了淘县各位老师的实盘展示后,才知道实盘前要对资金数额有申明,所以今天正好周末重新开一个帖子,原始资金为9w,没特殊情况的话,账户金额应该是不会动了,如果账户金额有出入会发言声明。我相信每一个来股市的人都有一个财富自由梦,我也不例外,希望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收获。但是市场是残忍的,一赢两平七亏定律永远存在,既然我们都无法改变市场的盈亏定律,那么唯有改变自己,让自己努力做到人群中的那‘一赢’,方可不负初心。暂时没有盈利目标,少亏点就好了,给自己一年操作时间(坚持到2021.8.31)。不为别的,就是单纯的记录自己的每一笔操作,对自己账户负责。加油,一起努力,也祝各位早日在股市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健身菜鸟驿站

20-09-24 21:46

0
兄,这两天也是亏惨了
笋沪

20-09-24 21:29

1
我发现接了我的都能挣钱,昨天我丢的蓝盾光电今天也是逆市大涨
登高望远2020

20-09-24 19:56

0
@笋沪 常在河边那有不湿鞋?还是你果断,我昨天10点接你的捷捷微电,上板又加了一笔。今天大跌,准备多拿几天做T,这股形态还可以
笋沪

20-09-24 19:09

0
兄好,止损了,大面一碗。
笋沪

20-09-24 19:08

1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河上有马

20-09-24 17:46

0
兄 科隆出来没?
河上有马

20-09-24 11:48

0
止损没?
笋沪

20-09-23 22:36

0
兄好,感谢关注。现在其实很少能被盘中的拉升诱惑了,科隆也是在我今日备选股里面的。原本推演是早盘双良节能走势强势或者直接封死五板,那么科隆应该是有人来做的,而且今天高位情绪也稳定,有人点火是可以上一笔的。其实兄说的还是有道理的,全仓一个股的劣势在于必须出了再买,有时候一出一进的时间点很矛盾,错过进场时间点,其次就是仓位策略执行有问题。这是我目前遇到的最大问题。
河上有马

20-09-23 17:02

0
@笋沪  刚关注老兄  复盘做的很好。今天这碗面有点大啊。老兄都是全仓一个票交易的。 这个压力很大奥。我全仓一票失手过后 再也不敢这样操作了。

知行合一太难了。 总是很容易被盘中拉升勾引
笋沪

20-09-23 16:36

0
看不懂啊,感觉这个位置可上可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