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W实盘,低吸为主,打板,半路为辅!

20-08-30 16:47 5610次浏览
笋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个帖子是我个人开的第一个实盘帖子,当时是看完升大封贴的帖子有所感触才实盘的,到今天正好一个月了。因为从没有实盘经验,再加上最近学了淘县各位老师的实盘展示后,才知道实盘前要对资金数额有申明,所以今天正好周末重新开一个帖子,原始资金为9w,没特殊情况的话,账户金额应该是不会动了,如果账户金额有出入会发言声明。我相信每一个来股市的人都有一个财富自由梦,我也不例外,希望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收获。但是市场是残忍的,一赢两平七亏定律永远存在,既然我们都无法改变市场的盈亏定律,那么唯有改变自己,让自己努力做到人群中的那‘一赢’,方可不负初心。暂时没有盈利目标,少亏点就好了,给自己一年操作时间(坚持到2021.8.31)。不为别的,就是单纯的记录自己的每一笔操作,对自己账户负责。加油,一起努力,也祝各位早日在股市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笋沪

20-09-28 17:16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河上有马

20-09-28 11:53

0
我伸手被抓了  每次都这样  还是控制力太差。盯盘 就会忍不住。。
笋沪

20-09-28 09:36

0
情绪太差了,冰点之后冰点再冰点。
笋沪

20-09-26 16:43

0


躺在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坪中,偶尔迎面吹来一阵湖风,看着碧蓝的天空,一下子眼睛就抬不起来了,缓缓陷入沉睡!
笋沪

20-09-25 17:00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兄弟们周末愉快!!
笋沪

20-09-25 08:57

0
兄说的对,节前空仓了,休息一段时间。
风云广州

20-09-25 08:23

0
要停止等机会了,不然很难回去。共勉
笋沪

20-09-25 07:58

0
一起加油,至少比我操作好的多
笋沪

20-09-25 07:56

0
对的,20cm亏一把就很伤
河上有马

20-09-24 23:04

0
盘中看了一下 科隆  我就比较担心。 我自己今天也没卖好,一个医药股 也是冲高没出  跌四个点出,不过重仓的票,我三个点止损了一半,剩余的4个点全部止损。今天这种盘面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难,特别是昨天买进去大亏,开盘大幅度低开,低开后冲高的走势。大多数人 做不到冲高止损,我也是。这是个槛,心槛。一般我止损纪律是 三个点,弱势行情不留下午。跌过了止损线,啥也不想先止损大半仓,再就好下手止损剩余的仓位。单边弱势行情  坚决不留仓到下午止损,之前吃过太多亏了。我今天还是有个票11个点 下午止损。仓位低  就放任了。炒股就是炒人性。。  今天说多了。大家心情都不好,就多说了几句。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