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看了一下 科隆 我就比较担心。 我自己今天也没卖好,一个
医药股 也是冲高没出 跌四个点出,不过重仓的票,我三个点止损了一半,剩余的4个点全部止损。今天这种盘面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难,特别是昨天买进去大亏,开盘大幅度低开,低开后冲高的走势。大多数人 做不到冲高止损,我也是。这是个槛,心槛。一般我止损纪律是 三个点,弱势行情不留下午。跌过了止损线,啥也不想先止损大半仓,再就好下手止损剩余的仓位。单边弱势行情 坚决不留仓到下午止损,之前吃过太多亏了。我今天还是有个票11个点 下午止损。仓位低 就放任了。炒股就是炒人性。。 今天说多了。大家心情都不好,就多说了几句。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