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W实盘,低吸为主,打板,半路为辅!

20-08-30 16:47 5609次浏览
笋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个帖子是我个人开的第一个实盘帖子,当时是看完升大封贴的帖子有所感触才实盘的,到今天正好一个月了。因为从没有实盘经验,再加上最近学了淘县各位老师的实盘展示后,才知道实盘前要对资金数额有申明,所以今天正好周末重新开一个帖子,原始资金为9w,没特殊情况的话,账户金额应该是不会动了,如果账户金额有出入会发言声明。我相信每一个来股市的人都有一个财富自由梦,我也不例外,希望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收获。但是市场是残忍的,一赢两平七亏定律永远存在,既然我们都无法改变市场的盈亏定律,那么唯有改变自己,让自己努力做到人群中的那‘一赢’,方可不负初心。暂时没有盈利目标,少亏点就好了,给自己一年操作时间(坚持到2021.8.31)。不为别的,就是单纯的记录自己的每一笔操作,对自己账户负责。加油,一起努力,也祝各位早日在股市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笋沪

20-10-12 11:35

0
卖飞航新科技!!!
笋沪

20-10-10 16:25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笋沪

20-10-08 17:22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笋沪

20-09-30 23:06

1
复盘文章下周四发出来,好好享受八天长假!祝大家节日快乐!
笋沪

20-09-29 17:56

0
兄好,为什么要买回来?难道就因为自己在这只票上亏钱吗?不能跟着情绪走,不然止损的意义何在?而且最近高位下来的直接A字下跌,一点反抽的迹象都没有。至少从目前科隆走势来看,止跌迹象都没有,更不要说反弹甚至反抽了。
笋沪

20-09-29 17:27

0
  
 上面纯属我个人推测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
河上有马

20-09-29 12:02

0
我做股票也十来年了  还是控制力差,每次跌势行情 ,止损出来的早,都会忍不住去做反弹,并且是重仓去抢,都是血累累出局,心病难克服。人都是亏损了 想急于返本 结果越陷越深。
河上有马

20-09-29 11:56

0
科隆不打算买回来了?我昨天进去了  丢4000多
笋沪

20-09-29 10:44

1
资金都在赌过节期间外围情况不好,所以过节期间无论外围情况好与否,对军工来说都是可以持仓博弈的。
笋沪

20-09-28 20:33

0
如果行情差,直接关电脑,情绪就不会跟着盘面走了,慢慢的就算看着电脑应该也不会手痒了,这个需要一个过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