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78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牛做马做龙

20-08-30 09:17

9
赚自己该赚的钱,吃自己该吃的屎。不羡慕别人的肉,不喝过量的酒。饥渴了宁可拿手撸,不打仙人跳的炮。善战者无赫赫之功。看他起高楼,看他宴宾客,看他楼塌了。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
做牛做马做龙

20-08-30 09:05

0
逍遥神奇

20-08-30 08:56

0
新手打板必亏,打板不选时不选势,不亏才怪
逍遥神奇

20-08-30 08:56

2
新手打板必亏,打板不选时不选势,不亏才怪
峰凌志

20-08-30 08:54

1
当你想发财的时候也就是你亏的时候,劝回到原先的模式
Andysmart

20-08-30 08:51

0
靠运气赚钱终究会靠实力亏回去
中原豹子川哥

20-08-30 07:43

0
你不会打板就别打板
猫小孙

20-08-30 07:35

1
自学炒股和来tgb学会龙头战法后炒股,果然不一样啊哈哈哈哈啊哈
老去的鱼

20-08-30 07:26

1
再努力
小可爱丶

20-08-30 07:19

0
建议先拿5w,半层仓。按你的回撤  说实话  有点大,我比你资金多N倍  回撤也没你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