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76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ngren036

20-08-30 11:41

0
这星期打版不是你的错,是市场太变态,连板晋级生态破坏,打板失败第二天核按钮,损失大可以理解。唯一能上的天山生物,等你反应过来上了就马上关小黑屋,其他的3字头打版,2板以上第二天都是核按钮,打首版,1—2万手不确定性更大。所以,在找到新的打版生态之前,楼主还是不要坚守老传统了,话说,这周要是你全部买白酒股,不香吗?
GJ001

20-08-30 11:19

0
有,没有亏到半夜掉眼泪,打板是玩不好的
俺是菜鸟

20-08-30 10:51

0
这段时间不适合打板,
lidin

20-08-30 10:25

0
晕,几只新股有涨停板吗?你也叫打板
莱斯

20-08-30 09:47

0
打板要耐心?搞笑哦。打板需要当机立断。快进快出。亏了不管什么原因就割肉。赚了,尽量利益最大化。
左公子

20-08-30 09:35

29
名字取的不好,别人都叫铁血板神,东方板神,XX板神,你叫打板狠割,也是醉了
不好嚼的老韭

20-08-30 09:34

0
11年走错了方向,多少年也没用啊
XHCHHX

20-08-30 09:30

0
收手还来得及。不然很快能亏完。我三月学亏到负债。这两周才开始扭亏转盈。但要成功估计大亏也是必经之路。亏到受不了才能大彻大悟
老运营费

20-08-30 09:28

0
盈亏同源,从不重仓自然也不会赢
K語言

20-08-30 09:22

0
从概率风险赔率三个角度考虑,要是买入后每一个都很差,这么亏就很正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