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69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狠哥

20-09-25 17:21

0


亏大发了,草他奶奶的zjh,涨停不让买,这哈好了,都跌停了!
打板狠哥

20-09-24 20:45

0


昨天涨停板没出,今天吃了一个跌停板,真是日了狗了!奶奶的,见鬼了!
打板狠哥

20-09-22 21:01

0


追高第一创业,支持了一手天山生物,对于这样的股票,只想说,应该在多来几只,散户们要团结起来,勇于和不公平说不!今天北京利尔如期拉高,可是没到自己心里价位,再拿一天吧,按照机构一般的尿性,明天应该还会涨!
KYKKK

20-09-21 18:42

1
你这还好,我8月入市,五十万本金到今天只剩13万了,这板打的,不过也不后悔,股市挺有意思啊哈哈
A新韭菜

20-09-21 18:39

0
半个月亏百分之三十
httuvfy

20-09-21 18:38

0
不理解为什么分仓,市场哪有这么多热点
流浪者1968

20-09-21 18:37

0
现实中你见过几个板客真正稳定赚钱了???!!!更何况你现在是走都走不稳还想跑?!
打板狠哥

20-09-21 18:24

0


加仓北京利尔,估计明天还要涨,止赢券商,今天最坑的板块,没有之一!
打板狠哥

20-09-19 18:44

0
周五我就在纳闷,按说龙头是光大,不拉光大,拉国金,拉了又反复开板,开始还以为抛压大,现在看来是骗里面的人的筹码,把我第二笔也吓的没赶上,这主力贼坏了,本身要买4万的,现在只买了2万,卧槽他奶奶的,亏大发了!
打板狠哥

20-09-18 17:25

0
9月18日操作,打板北京利尔,打板国金证券,追高证券etf,七彩化学,华锋铝业做t!止赢奥飞数据C翔丰华
这一次翔等华做的真是有点牛逼了,昨天最低价左右买的,今天最高价左右卖的,这个买卖点牛逼了!大肉11个点,就是昨天买的有点少……
奥飞数据观察很久了,昨天追高买入,今天也给了小鸡腿,还行,7个点!
今天最不给力的就是华峰铝业这个垃圾中的战斗机,看周一能不能熊起了!
下午大金融风云突起,龙头肯定是国金证券,第一时间杀入,后来炸板,第二笔仓位没敢上,高潮之后已经失去机会了,只有买入etf了,今天4个证券涨停,周一大涨没有一点问题,今天这根大阳线意义非凡,标志着第二波行情开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