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59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买一手

20-11-06 21:49

0
还是改叫打板兄长,寓意凶涨
打板狠哥

20-11-06 21:22

0


加仓利尔,周一在不涨就割了,华锋今天蛮给力,看来昨天减了是错的,主力真是神了,你不减他永远不涨!
打板狠哥

20-11-05 21:22

0
打板狠哥

20-11-05 21:21

0
 今天真是伤心了,华锋这样的情况都不涨,反正前面有T的利润,今天先减点仓位,我不减,主力不涨,没办法,今天在干一点北京利尔,跌了这么久了,总该长点了把,做个反弹就走,明天准备在搞点广联航空,不知道有没有合适的买点,看样子已经跌的差不多了! 
打板狠哥

20-11-03 20:13

0
从昨天到今天,最明显的感受就是主板的涨停板股票在不断的增多,两市合计的涨停股票数也在不断增多,前段时间每天都是十几个,二十几个涨停板,昨天46,今天已经60个了,算是创了近期的新高,还有一个好现象就是涨停的溢价多了,前几天涨停的都很坑人,次日今本都是大面,昨天和今天明显能吃大肉!今天还有一个比较好的现象是主板开板的中金今天高开高走涨停,对市场提振非常大,因为前面几天开板的新股都非常坑,第二天基本都是跌停板,按常规今天中金应该是跌停板伺候的,但是确是涨停板,种种迹象表明,市场正在慢慢好转,在美国大选和蚂蚁没有尘埃落定之前,大盘目前的表现不可谓不强势,看看明天能不能继续
yy蓝海

20-10-30 18:20

0
继续抄底
nickboys

20-10-30 17:25

0
这行情你打板?基本都是炸板股
阿源哥

20-10-30 12:17

0
打板能赚钱就是个忽悠,也就是楼主相信这个。
话说回来,大家都不打板,大资金怎么出货?
红色沸点

20-10-30 12:11

0
现在的市场不适合打板了,黑天鹅事件太多,我打板5年了,去年好不容易稳定下来,今年规则又变了,账户走了A字,至今原地踏步,已经放弃股票了。
打枪滴不要

20-10-30 12:03

0
好好学@退学炒股,胜率可以做到8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