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买到了职业生涯最长的大长腿,虽然只成交了一丝丝,但还是纪念一下吧!!

20-08-27 22:04 73763次浏览
襄阳AK4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自己做的也是一般般

仓位都很轻 因为看不懂 不是我认知内的钱不敢赚
前二天18罗汉的当天翻倍行情我也是吃瓜群众
从开盘盯到收盘 就是不敢买 ~~~~怂的一逼

以前自己经常会吸到十几个点的大长腿 但是38个点的大长腿也是自己职业生涯吸得最长的大长腿吧 ~~
本来挂单买100万的 只成交了一半 甚是遗憾

发贴纪念一下 也鼓励一下自己 以后的自己会越来越努力的~~~~
努力~~奋斗~~趁青春~~正少年~~~


300461是尾盘买的先手 我的手法你们懂得~~~~~~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心阁

20-08-27 22:35

19
腿是很长,但是马上要截肢了!
骡子翔

20-08-27 22:35

0
我就刚打开看着你的帖子弹出的新闻,现在不可惜了
看看长高没

20-08-27 22:34

0
停盘了,哥
欢乐猪

20-08-27 22:33

0
看了下还好只买了七十多万。楼主的实力还是很雄厚的,不至于大损失
襄阳AK47

20-08-27 22:33

35
我晕!!吐一口老血~
好久没冒泡,刚露个脸就被公安机关揪住了~
兄弟们再见!我又要去苦窑里进修去了~
这伙子又要给我搞老实了,办的妥妥的,又要被打的鼻青脸肿~
我能不能改个台词:还好只成交了一半,要不裤头都要亏进去~~
王毛蛋

20-08-27 22:31

0
哎,辛亏只成交了部分
永不追涨

20-08-27 22:31

0
明天关黑屋了,知道不
菜文雄

20-08-27 22:29

0
估计被证监会看到了,特停了!出来还有戏吗?
欢乐猪

20-08-27 22:28

0
襄阳哥水平一流,可惜运气不是最好。去年也是。我自己运气也差。唉
我在等风吹

20-08-27 22:28

0
关门打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