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经历记录

20-08-27 21:39 1114次浏览
韭菜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年5月3日开户入市,刚开始不到一个月赚了两万块钱,那时候自己做网店很累,一个月也是两万左右,但是没兴趣,发现了股票很感兴趣额,一个多月后赔了6万多,对淘宝也失去了做的兴趣,那时候在广州,被迫回到东北进入低谷继续借钱炒股,虽然那几年网店比较赚钱,但是自己月光,一直没攒钱,也没想过赚钱会很难,股票不但让自己放弃了网店,也没了做事的心态,到了16年熔断那时候,2640点割肉出局打工维持生活,这段时间股市有一万多块,后来17年一场扑克都输了,放弃了股票一年半去做了拼多多,拼多多和当时的淘宝好像,17年一个月赚了30多万,但是那年也就赚了那些,没有珍惜电商的再次红利,18年又做了股票,一直那些洛阳钼业 一年多,20年4月开始接触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打板

20-09-17 21:05

0
最近这几天有点上火了 确实太难了 不光光是股票原因 还有自己赔了就没心态 然后就看不进去盘 也看不进去帖子 这样有点恶性循环了,脑袋这几天都是嗡嗡的,还没管住手,对自身的表现太失望了,打了好几天游戏麻痹神经了,越麻痹是越闹心啊,看不到希望真可怕
韭菜打板

20-09-15 15:58

0
昨天15个点半路杨杰科技,昨天出了三代半导体公告,早上下杀的时候挂了47,没卖出去,之后五分钟一直观测,直到再破新低出了,本来可以吃肉的,最后连昨天的利润都出去了还赔钱,弄得一天心情都不好
韭菜打板

20-09-11 00:13

0
这两天创业板还是挺动荡的,之前感觉到了,但这两天还是没管住手,仅仅进去一次还是都在大跌后进去,余跌跌了15个点,我也是醉了,管住手这一点太难了,真的不在乎眼前利益的时候真的就是成功的时候了,努力做到这个月别赔了,加油吧
韭菜打板

20-09-03 18:58

0
科大智能两天亏我17个点,从早上开始就一点点的拖延止损,最后多赔了8个点,止损后低吸三丰智能,对于自己的操作还是比较满意的,三丰是自己挺喜欢的图形,不破五日线估计会拿几天,每天还在不断的学中,加油吧!
韭菜打板

20-09-03 18:56

0
韭菜打板

20-08-31 16:58

0
这应该是自己做股票以来最低谷的时刻了,账户不断新低,看盘看的眼睛疼,思考的头也疼,账户今天充到了一万,买了就跌,买完后感觉就不怎么好,改的注册制令自己打了四个月的板更没有了方向,总是着急想快点赚钱,可是结果是越想着赚钱就赔的越多,难道真的应该改去低吸么?
韭菜打板

20-08-30 14:11

0
周末复盘这个月的亏损发展,亏损的根源就是太贪,着急想实现资金利用率,一个节奏错了后没有等待,而是步步节奏错误,对市场发展不单单有情绪资金的影响,重要的还要有预判,要有操作系统,强化完善实践建议系统
韭菜打板

20-08-28 23:45

0
今天把昨天的长鸿高科,两天又亏了22个点,就算这票没亏,买鹏翎股份云意电气也是大面,股票太难做了,今天最看好的是天海防务,可到周一进场的时候会不会又是接盘呢,应该是停下手,好好观察看一看的,保住本金就会有机会,还是相信找到感觉方法,复制盈利的速度的,最近的环境和汽车特斯拉几乎一日游状态,想获利确实挺难,出了注册制后看之前一部分打板的人都去低吸和半路了,自己能做的就是多思考,多学了,也就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这个亏损速度真要去上班了
韭菜打板

20-08-27 22:01

0
韭菜打板

20-08-27 22:00

0
打板之路一路亏损,但是信心还一直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