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重大发现。十个点的涨停板成了珍惜保护动物了。

20-08-26 13:11 16448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发现没有。有二十个点的涨停板。十个点的涨停板没有人操作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20-09-02 20:46

0
我去年练日线周线一买。发现几个翻翻股票。然后就会觉得桃县不好。。太累。其实操作可以简单一点的
缠醉

20-09-02 20:45

0
不过自从来了淘股吧。我发现还有打板的人。比我的操作利害多了。。现在想想其实桃县也不是什么好地方。浮躁极了。
兵临城上

20-09-02 20:44

0
超频三我八个点左右利润
缠醉

20-09-02 20:44

0
后来比如一只股票持有遇到大盘大跌我亏十个二十个点。我一点都不怕。T就可以T回来。不过心情会不好。
缠醉

20-09-02 20:42

0
做T要学分时。我当时学做T。。那个比现在试验难多了。。随便选一只股票。拿了就天天T。无论对错。。最开始选向上走势的股票。后来还选向下跌的趋势股T。以月为单位计算结果。。必须天天操作。这个技术练出来才是最无敌的。缠论很适合做T。
兵临城上

20-09-02 20:39

0
这两天我都是找一分买点  ,隔天套点利,看来还是要做你说的三十分一买,你看看七彩化学,昨天我活生生错过了买点
缠醉

20-09-02 20:38

0
超频三我收了十三个点利润。。有点莫名其妙。。我准备做T。然后它不给机会。直接给利润。
缠醉

20-09-02 20:33

0
昨天不是卖点啊。笨。昨天我还买了呢!今天出来的卖点也许只是一个小级别震荡卖点。懂了?
兵临城上

20-09-02 20:30

0
缠论一卖是新高,二卖是新高后回调进入中枢后反弹卖,昨天我看没过前高,吓的我直接卖掉了
缠醉

20-09-02 20:29

0
我个人喜欢日线三十分钟一买。这个大多数人喜欢追涨。可是一买买了有翻翻的空间。这句话没几个人理解。反正我自己试验的这些股票里面我就觉得有人要翻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