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去年练日线周线一买。发现几个翻翻股票。然后就会觉得桃县不好。。太累。其实操作可以简单一点的
0
不过自从来了淘股吧。我发现还有打板的人。比我的操作利害多了。。现在想想其实桃县也不是什么好地方。浮躁极了。
0
超频三我八个点左右利润
0
后来比如一只股票持有遇到大盘大跌我亏十个二十个点。我一点都不怕。T就可以T回来。不过心情会不好。
0
做T要学分时。我当时学做T。。那个比现在试验难多了。。随便选一只股票。拿了就天天T。无论对错。。最开始选向上走势的股票。后来还选向下跌的趋势股T。以月为单位计算结果。。必须天天操作。这个技术练出来才是最无敌的。缠论很适合做T。
0
这两天我都是找一分买点 ,隔天套点利,看来还是要做你说的三十分一买,你看看
七彩化学,昨天我活生生错过了买点
0
超频三我收了十三个点利润。。有点莫名其妙。。我准备做T。然后它不给机会。直接给利润。
0
昨天不是卖点啊。笨。昨天我还买了呢!今天出来的卖点也许只是一个小级别震荡卖点。懂了?
0
缠论一卖是新高,二卖是新高后回调进入中枢后反弹卖,昨天我看没过前高,吓的我直接卖掉了

。
0
我个人喜欢日线三十分钟一买。这个大多数人喜欢追涨。可是一买买了有翻翻的空间。这句话没几个人理解。反正我自己试验的这些股票里面我就觉得有人要翻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