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优秀如师姐
1
不断用三买切入
0
上周四是一个特别美好的日子。这么多股票出一买点。。平时有时候几天没有一个呢!
0
收到我发给你的信了吗?
0
缠姐我还有个问题,像好的趋势票都是不断创新高的,这个怎么用缠论找买点啊
0
淘股吧也教会了我不少东西。就是周期情绪。这个也挺管用的。不过缠论大盘也能分析出来殊途同归
0
缠中说缠是黄色书壳那本吗?缠论卖点被我看成买点,真惭愧啊,我看看书再来发言吧,感谢
0
芯片兄说
大智慧。我马上就说
指南针。因为我46刚买了啊。46它能让我亏?意味着里面所以持股人都亏。我才是成本最低的那个不是吗?
0
我跟他们学打板。然后发现早上我一个人操作不过来。一面要买今天的板一面要卖昨天的板。必须要有助理才行啊。这个不适合我。我忙不过来。哈哈。
0
师姐,你做T是当天出吗?还是今天进,明后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