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盘买股票只是表象。你是没救了。
0
兵临你是有问题的。只操作不学。往往买一只股票不能只看技术。天时地利人和有好多因素。。你只想刻舟求剑一定会踩坑。
0
我昨天尾盘也玩了一个。博士科。不过今天没舍得卖。套利经常玩。小意思。
0
0
这就是我为什么这几天尾盘买一分的买点的原因,不过这几天运气好,都能套点小利
0
师姐厉害,感觉最近越来越难提出问题了,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一段时间了,师姐一语点破啊
1
级别小尾盘买。我只能这么说了。第二天你好坏有先手权
0
级别小了出不来怎么办呢
0
级别小了出不来怎么办呢
0
级别小了出不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