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创业板大肉与大面齐飞。精彩啊
0
昨天叫你们买啊。今天卖太美
0
缠姐的金盾真牛
0
芯片兄很聪明啊。知道上证如果新高大
金融跑不了。不过我觉得
银行股可能不错。但是这个逻辑是有前提的。。看看吧。算起来十一长假是月底。那么要突破也就是这段时间的事了。现在热点在创业板。怕是创业板有一杀?不过我脑子不够用。自己想的逻辑是相互矛盾的。不知道我大家怎么看?
1
不错。。知道风险在哪里才能好好用买点。缠师说了不带防护的买点不行。。怎么加防护。自己去学。哈哈。好多人学缠论学到这里发现一买三买都不能用就说缠论骗人。。其实是水太深。能往后面走的人太少了。浮躁
0
一买的风险,下跌延续。未转体来到女上。三买的风险,未扩展,又回中枢。。。
0
用一分一买。万一它不是一买是下跌开始。第二天一个低开。速度下跌。。。你套过就知道了。我刚学缠论也这样玩过的。。跟你现在的想法一样。
0
你们在用一买三买的时候。必须明白这两个买点的风险在哪里。如果不能理解透彻。就是赌博。只有真正明白这两个买点的内涵了。才能去用。
0
师姐,我问得浅想得深,你这种三买不断切入的方法要是和级别生长连起来做就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