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强,我的涨了2%没出,平局出了,比较难
今天是高点,前天提示了
休息几周了.........
1
立昂在新疆六十五周年庆典前挖一个三十分钟一买的坑。看不过去。我跳坑了。哈哈。
0
金盾第一次打开涨停板我忍了。第二次我去卖就来不及。一按就是十七个点。现在注册制了分时我有点看不懂。
0
为什么我半仓操作。明白了吧。大盘是不稳的。适合做T
0
盘面好像回暖了?
0
0
哈哈。像我这样盯着股票盼大跌的人不多吧。嘻嘻
0
立昂技术它不跌。它什么都不好它就是新疆股票这个有点好
0
昨天进的
海能实业 早上赚了三个点走了。感觉是运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