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重大发现。十个点的涨停板成了珍惜保护动物了。

20-08-26 13:11 16443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发现没有。有二十个点的涨停板。十个点的涨停板没有人操作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拉世界

20-09-03 11:43

0
强,我的涨了2%没出,平局出了,比较难
今天是高点,前天提示了
休息几周了.........
缠醉

20-09-03 11:43

1
立昂在新疆六十五周年庆典前挖一个三十分钟一买的坑。看不过去。我跳坑了。哈哈。
缠醉

20-09-03 11:40

0
金盾第一次打开涨停板我忍了。第二次我去卖就来不及。一按就是十七个点。现在注册制了分时我有点看不懂。
缠醉

20-09-03 11:35

0
为什么我半仓操作。明白了吧。大盘是不稳的。适合做T
兵临城上

20-09-03 11:32

0
盘面好像回暖了?
缠醉

20-09-03 11:28

0
科大智能如果我买我可以买在13块。。忒了
缠醉

20-09-03 11:27

0
哈哈。像我这样盯着股票盼大跌的人不多吧。嘻嘻
缠醉

20-09-03 11:25

0
立昂技术它不跌。它什么都不好它就是新疆股票这个有点好
兵临城上

20-09-03 11:14

0
昨天进的海能实业  早上赚了三个点走了。感觉是运气
缠醉

20-09-03 11:10

0
超频三加油跌。跌多一点。哈哈。这样才有空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