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重大发现。十个点的涨停板成了珍惜保护动物了。

20-08-26 13:11 16438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发现没有。有二十个点的涨停板。十个点的涨停板没有人操作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20-09-04 19:57

0
米奥居然不连板。。为什么啊。
缠醉

20-09-04 19:56

0
本周我拿了几个二十个点涨停板。不过都不是龙头。一个涨停板就没有了。。不贪心的话还是可以。就是看他们一个个都是二十个点连板。我没有啊。
缠醉

20-09-04 17:52

0
兵临你好好研究一下特斯拉电池日利好什么股票?下周玩
缠醉

20-09-04 17:43

0
如果只看技术。那么我会很好操作。但是又要考虑热点。经常也是难为。昨天晚上美股大跌。我以为我今天麻烦了。结果今天赚的不错。难得啊。我说了。月底大假。月中就要离场。那么就月初十几天玩玩。所以没有空仓。。昨天晚上我还是真担心了的。
缠醉

20-09-04 17:41

0
累死我了。出门买了一次超市用品。然后回家。今天炒的什么光电。我看不懂。没去。不过昨天它们就异动了。今天异动的是教育概念股。我买了一点华平股份埋伏着。。
股市一韬

20-09-04 16:45

0
师姐,请问一下3000385分钟图可以理解为三买吗?
兵临城上

20-09-04 12:53

0
聚灿没开盘就涨停了
三浪先生

20-09-04 11:55

0
早上卖了长方,持仓泰胜风能。今天仓位吃了三十个点知足了
缠醉

20-09-04 11:39

0
金盾不出底背驰那就没有缘分了。现在对我来说只有超频三老朋友了
缠醉

20-09-04 11:36

0
今天的米奥我要检讨。第一次拉升可以情怀。第二次。为什么不卖?想多了啊最后卖在快变绿的位置。。无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