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米奥居然不连板。。为什么啊。
0
本周我拿了几个二十个点涨停板。不过都不是龙头。一个涨停板就没有了。。不贪心的话还是可以。就是看他们一个个都是二十个点连板。我没有啊。
0
兵临你好好研究一下特斯拉电池日利好什么股票?下周玩
0
如果只看技术。那么我会很好操作。但是又要考虑热点。经常也是难为。昨天晚上美股大跌。我以为我今天麻烦了。结果今天赚的不错。难得啊。我说了。月底大假。月中就要离场。那么就月初十几天玩玩。所以没有空仓。。昨天晚上我还是真担心了的。
0
累死我了。出门买了一次超市用品。然后回家。今天炒的什么光电。我看不懂。没去。不过昨天它们就异动了。今天异动的是教育概念股。我买了一点
华平股份埋伏着。。
0
师姐,请问一下3000385分钟图可以理解为三买吗?
0
聚灿没开盘就涨停了
0
早上卖了长方,持仓
泰胜风能。今天仓位吃了三十个点知足了
0
金盾不出底背驰那就没有缘分了。现在对我来说只有
超频三老朋友了
0
今天的米奥我要检讨。第一次拉升可以情怀。第二次。为什么不卖?想多了啊最后卖在快变绿的位置。。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