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操作股票。第一步是买点要好。买点不对一买被套后面节奏就不好操作了。买点又分短线和长线的。
0
大的板块。如果主板突破。那么
银行证券可能还有有一波。然后。。就是科技股跌的差不多了。看看有没有机会反弹一波。
0
啊?你还是看完书再操作吧!不然和我一样,永远在套与被套中挣扎
0
我理解5分三买,是不是就是超短,今天买明天就得出那种,可能隔天就出卖点那种?三十分三买能多拿几天,对不对啊
0
缠姐主板最近还有机会吗?哪个板块能跌出背离买点啊!
0
创业板买不了,那我岂不是要空仓到十月一以后才能交易,星期一吧钱转出来先放支付宝赚收益吧
0
下午五点多下雨了,没被雨淋到吧
0
昨天其实我也看好米奥的,出日线中枢,又暴力涨停,极有可能成妖股。不过回调两天等五分三买看看
0
下午收盘手机屏幕摔坏了,刚刚才修好。炒光电其实就是炒第三代
半导体,下午我用mini仓位进了
易事特。希望周一吃点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