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一遍是不够的。。好好多看几遍。每一个字都理解了。去翻翻四千只股票。翻出几个。试试买一下。。就安他说的来。这个是作业。你下周买一个试试。自己找。
0
这话受教了
1
这样不对。底部横盘股真正启动前会挖坑。你买了一跌你的割肉。然后它就开始涨了。。这样的情况也很多的
1
刚学缠论才会喜欢三买。。学久了一买才是我的真爱。大号我只买三十分钟日线周线一买的。。小号什么买点随便玩。如果大号乱来我可能持股会睡不着。而且老是短线累啊。长线股买了。有机会就T一下。也可以不用管。只要不新低就不看它。只是赚多赚少。亏损的机会不多。
0
哦 这一课我记得,明天再重复一遍
0
每天尾盘买10只低位横盘股埋伏进去…
0
怎么找长线买点。级别大一点。有一课好好看看。就是缠师讲他如何买万科A买在历史最低点那一课。看完了好好想想。然后去找一个出来体会体会。
0
师姐,我看了也回复你了,三十分的买点是不是要等五分一买回调不破新低才进,这样更安全呢?
1
第一步是买点。第二部是设置止损点。然后就是持股。我的缺点是经常拿了一个股票。没有耐心。放飞太多翻翻股票。长线也是不好持股的。耐心不够。
有友食品就是我放飞的一个。
0
兵临你看了我给你的表了吗?里面的股票。我的买点。反正只要它们不破新低。我就可以一直拿着。。我的底线就是不破新低。有了底线那么我怎么可能亏损呢?这样操作买点风险已经被我锁死。只是一点。它们涨多少我不知道。后市它们是震荡还是用一分五分钟三买向上走。我的观察他们。但是我是很少割肉的。就是我长线股的买点买的我安全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