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29开始是日线级别上了
0
@缠醉 ,缠姐,帮看下吉电通信的图解是否正确,红色框内这个A中枢扩张到上一级B中枢内部如何理解?对后续走势有什么影响?是否还会延续b+B+c的走势?谢谢
0
0
师姐,请教一个问题,如果日线和周线同时是一笔,这种该如何划分
0
哈哈
0
那你学不出来。。嘻嘻。你对股市没有热爱。哈哈。
0
想走下去 但不想职业化,我的工作很自由,时间也可以自我安排。所以想多一份兼职工作这样
0
你把万科A。这一课练十几个股票后你自己就有心得体会了。以后操作就简单了。我不教你三买。就这一课。。你好好学。
0
兵临。如果你真的想把股票这个路走下去。。你的花几年的时间练学。没有捷径。我学缠论开始的时候。每个周末翻股票三千只。翻完日线翻周线再翻一遍。翻的我想吐。然后翻的多了。那些走势就都看明白了。无非就是那样。我是翻周线看股票走势悟道的。
0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