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行情好不好,就是第一类买卖点!
上午10点半就是一个小级别第一类买点!
4
研究了很多炒股大神,他们唯一的共性就是,选时第一,选股第二,其实我们只需要照着这样大神成功的方法去做就可以。
最大的难点在于知行合一。什么叫行情好,行情好就是你能感觉得到盘面赚钱效应好,赚钱容易,如果你感觉不到行情好,如果你看着盘面就会苦着一张脸,说明行情确实不好。
0
好
1
投资最大的风险是自己,是多巴胺,荷尔蒙
2
这个是昨天晚上临时写的,之所以写的比较细,是因为不想制造神秘感。
1
当你记得熟的时候,脑子里只是随便一闪的念头而已。
0
向老师学
0
好文
0
👌👌
0
居然找到我和相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