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兄通篇阅读了你的帖子,认为第四行前八个字是错的。单从第四行前三个字来看,很荒谬,根本就是强加的意志。
14
我觉得你的 逻辑 有很大问题,这个机制只能 说是一定程度上比之前平抑股价 的 瞬时波动而不能 消除,谁来都一样。 首先你 的假设 就很有问题,前提是卖单很少。 那假设没有这个机制,卖单很少 我一笔可以上拉10%,更方便了,还不用计算所谓的价格笼子 。
我知道 楼主所针对的应该是 18罗汉 下午经常异动拉升的情况,但是这都是建立在了40%-50%以上的换手 筹码不足的情况的。 因为流通市值小,股票价格高,换手充分以后上面的卖单很少,但是随着流值得扩大这种问题会消除。
我认为最近最根本的问题在流动性枯竭,大量股票闪崩。 目前看 市场根本经不起这么发股票,这还只是18只。这些新股基本面 不行,为了这些把原来很多好的都弄丢了我觉得得不偿失。
0
连续竞价,激活的是当下市价+2个点的买单,但成交价可是当下卖一卖二或者卖几,除非是预埋的是万手大单或多少万手大单才有可能一举打到预埋单的价位
0
暂存
0
没太看懂这个规则,问一下,如果直接挂单涨停买入,这个单子会怎么处理?是直接当废单处理还是说暂存,然后到离涨停2%还是能成交呢?
2
谢谢推油。
0
已推油 打赏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