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给自己的炒股日记

20-08-23 23:41 1756次浏览
大G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始记录自己的炒股过程,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G梦

20-09-23 15:18

0
继续回血中,坚持自己模式
大G梦

20-09-18 16:31

0
新模式很不错,回一半血,继续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坚守原则。
大G梦

20-09-08 15:08

1
今天新战法第一天,旗开得胜。就不上图了,还没回本,自己看着闹心
大G梦

20-09-07 21:12

0
关灯吃面
大G梦

20-09-07 09:07

0
按照自己模式,不要人云亦云
大G梦

20-09-07 07:16

0
说好的低吸今天要管住手,不要再追涨杀跌
大G梦

20-09-04 19:22

0
今日操作
1.辉隆股份,磨洋工,出掉。
2.三聚环保,冲高小赚没有出,后小亏出局。
3.华资实业开盘跌幅比较大,出掉。
4.中粮糖业,加了一点仓。

5.南大光电,追高进去,没能大涨。又没控制住追涨杀跌的小散性格。唉
下周一,中粮糖业持股观察,南大光电冲高分批清仓,下有支撑位支撑,估计不会大跌,大跌就等冲高减仓二分之一。
大G梦

20-09-03 16:12

0
亏到呕血,关灯吃面
追高始终是要还的。
大G梦

20-09-02 15:24

0
今日操作
1.航天发展,昨天没能封板,预计今天低开反压前头的,计划低开成本价附近卖出二分之一,结果今天开盘一低开就卖掉三分之二,之后又清仓,卖完之后很快拉升到昨天收盘价并翻红一会。。还是没能按照计划执行,本身这个股属于军工热点题材,下面有头部支撑,虽然昨天没能封板,但是放量突破前头,还是应该按照计划低开卖掉一部分,留一部分持股观察,冲高再卖也不迟。
2.中粮糖业,昨天尾盘站上5日线,今天继续上攻,形态不错,明天继续持股观察,不需要着急卖出。
3.辉隆股份亿晶光电,都是早盘冲高,在没有放量突破前头情况下追高进去,结果又是冲高回落。下面有支撑位,明天持股观察,没有大跌就不要出。
教训:不要贪便宜,一定要等放量突破前头再跟进。
4.海联金汇,突破前头但是没有爆量,跟进后回调,明天没有大跌也不用出。
5.一汽集团,突破前头但是没量,明天没有大跌也不用出。
大G梦

20-09-01 15:15

0
今日操作
1.豫园股份中新药业昨天低吸,今天磨洋工,出掉。
2.中粮糖业没有大跌,按计划持股观察。尾盘站上5日线,明天继续持股观察。不要出。
3.航天发展,突破前头,又追高进去,没能封住涨停,有反压前头的预期,,明天冲高就分批卖掉,下跌回成本价附近就出掉二分之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