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真的做的稀巴烂,又开始怀疑中线,怀疑市场,准备做短线,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形成稳定的交易系统,现在计划如下策略,节后账户就留三万实盘,模式为短线,1,每次持仓三到五只股票,2,最长持仓时间不超过七天,3,量能不能持续放大做清仓决定,量能萎缩一天至少清仓半仓,萎缩两天全清,
4,牢记盈利股票的图形走势,指标变化,量能变化,5,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思想,控制自己的大脑,6 ,回撤或亏损超总额的百分之三,至少空仓五天,并做总结反思,7,每天睡前半小时闭目思考。
老大,真的想你了,我以前只有两个方式解压,一个是看您的新闻,看你的比赛,另一个就是炒股,但我炒股从来都没人赚钱过,每次都是踏错节拍,当我准备做长线时,持仓就开始阴跌不止,割肉止损没多久,这票就起来了,当我准备做短线时,持仓没几天就有盈利了,止盈吧,结果发现卖在了启动前,虽然月月亏,年年亏,但因本身没有多少钱,也没亏多少,但就有一种感觉,我可以在这里实现财富自由,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在我这里展现的淋淋尽致,但炒股真的是可以转移我注意力的地方,在这里我可以忘却忧愁,忘却烦恼,虽然没有挣到钱,但就是这样。
我最近看了好多淘股吧的大神,发现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把自己真实的感悟发出来,指引后人,我发现我不行,我总感觉我可以赚到钱,但是不能分享给别人,这可能就是我和这些大佬的差别,是我心胸太狭窄了,结局就是自己不能进步,自己水平赖得要死,还感觉自己技术很高。
有句话,叫做福报,如果你内心是向善的,你就可以在市场赚到钱,如果你内心是狭义的,市场就会不断收割你,所以在股市能赚钱的,一定是人品俱佳的,如果你没能在市场赚钱,说明你心还不纯净,若内心不能向善,即使在股市赚钱了,也会受到反噬。
我也没有在股市赚到钱,说明我的福报还不够,可能我给人的感觉是这个人还不错啊,很好啊,很善良啊,很担当啊,但我没有在市场赚到钱,说明我内心的善良存在极大的瑕疵,我始终认为在中国股市赚钱的人一定是内心坚定,正直的人,如果你还没能从股市赚到钱,说明你的修行还不够。
老大,你的坚持,韧性,热爱,执着,是纯净的,是完美无瑕的,是无可挑剔的,当你的粉丝,我时常感觉自己是不够资格的,我发现每个方面都和你差距甚远,但您是我的榜样,是我走下去的动力。
老大,我会一步一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纵然是南柯一梦,我也要自信勇敢的去追逐。
(今天本来就随笔写写,写着写着就发现停不下来了,老大,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