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万讯自控算是真正意义上我的模式内的第一个票,明天会把六万再转出去,先把三万的坑填平再说,填不平,三万就是顶,加油吧
0
是以大博稳还是以小博大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0
这两单是是值得反思的,这个卖点其实是我模式中不太好的买点,既然都是买点了,为什么要卖,以后这种卖点,上午坚决不动,要是必须要卖,下午收盘前卖。
0
先保本,再谋赚钱。我也是8万。加油
0
十一月定一个方针两个基本点
方针,十一月做到不亏损
两个基本点,上午十点后操作
晚上十点不在玩手机
(注:十分钟偏差)
0
突然想明白为啥我每次买入都很自信,感觉能赚钱,其实是一种错觉,就像看别人交割单,总感觉自己可以比别人有更好的买卖点,其实不是这样的,看别人交割单是看历史重演,你当然知道哪里最高,哪里最低,而且历史交割单去分析也能知道那里是突破,那里是山顶,而现实的交易,未来是未知的,向上向下都有可能,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有基本面影响,技术面影响,消息面影响,主力的操控,资金的流动度,量能大小,人气的好坏,股性的优良等等,是一个错综复杂的事情,高手做的是大概率事件 ,确定性越高,复利的威力越大,而我只是看的一点皮毛,照葫芦画瓢,终会弄巧成拙。就像看别人扣篮,呀,好简单,这样扣更好更帅,感觉自己能扣的更好,殊不知,自己连板都摸不着,这是我最近一个月的状态,眼高手低,以为看来别人的交割单,就可以成为高手,简直天方夜谭,学会反思,学会学,从亏钱到赚钱,缺的是一个纬度,亏钱是一个恶性循环,我现在就处在这个阶段,赚钱才是一个良性循环,道路真的很漫长,万里长征,才走出第一步,纵容在炼狱中挣扎,也不用放弃探索,既然别人可以稳定盈利,我也一定可以找出稳定盈利的模式,屡败屡战,不死不休。要像老大那样,执着的去做一件事情,成为一段传奇。
0
个人建议,拿2万玩玩就可以了,以现在亏损的速度,8万真的不用怎么亏
0
曾经的自己
0
买了太多只股,顾不过来
0
本来以为加大资金可以扩大收益,结果扩大了亏损,啪啪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