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已经做到斩仓毫不留情,在我的模式是第一天买股,第二天必须涨,不涨必走人,我就是超短死多头,但是买点啊,做的太差了
1
0
突然想到徐翔的一句话,今天买入,明天就能赚钱,这对于超短来说,是最极致的追求
0
以后会精简,最多不超过三只
0
是这样的,先保证不亏损永远放在第一位,以后会减少仓位,验证模式
0
明天会转出去六万,如果做不到翻倍,永远不在扩仓,我认为这次加仓亏损,有从市场学到东西,算是市场对我的教训吧
0
每一个小散都有着同样的命运,每一次发帖都是对市场的呐喊,突破亏损,肯定需要一段彻底的自我怀疑,热爱,就是原动力
0
现在已经开始精简了,最多三只
0
魔对佛说,兄弟,你度不了的人我来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