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前感觉很简单,现在感觉越来越难,好多东西都变了,最近再也不去追高了,现在量价关系有点奇怪,
0
今天操作结束了,犯了两个明显的错误 ,一
富临精工,卖在了最低的,二,
润禾材料又又追高了,为什么老上头,我现在也拿捏不清楚,不知道什么情况,以后只做共振吧,只有放弃一些东西,才能得到一些东西,比如今天的
有色才是要买的股,把自选中有色股择优而买就是最好的选择,不要东张西望。
0
以后猥琐发育,再也不去送人头了
1
比如我今天二十个自选股,也就
富临精工是个次品,其它连次品都不如
0
我为什么经常追高亏损,我一直以为我选的票都是最好的吧,精挑细选出来的,如果靠前一天选股就能稳定盈利的话,那是天方夜谭,要学会用事实说话,事实就是大盘如此良好的情况下,涨幅大于7的也就四百多加,也只占总票的十分之一,就算你看图看的再多,也抵不过这个事实,所以你选的十只股票有个两三只能涨幅大于7你已经算是优秀的了,所以剩下大多数都是陪衬,但他们经常以假乱真,而你系统不成熟,总怕自己错过一个亿,这就是亏损的根源,学会辨别真假是非,才能活在这个市场
0
量能不足不买,分时不健康不买,今天自选股其实就
富临精工符合,但量能依然欠佳,买点五个点也是偏高的,
精准信息不应该出手,前面分时虽然看起来良好,但量能欠佳,外强中干,实在不应该,所以说,真的不应该怕错过,预知今天会有反弹,但真正符合模式的没有,所以说没有错过一说,大多数都是罪过,四千只股票涨停也就一百只左右,你以为你的自选每个都是好票,那是不可能的,要学会等待,学会狙击,不然就是死路一条
0
对于dfl开盘被砸也是最好的买点,对于企稳后,0点买入是最好的选择,第一开盘恐慌盘已经卖完了,风险已经释放了,第二大盘良好,有很大的修复机会,所以零点买入是最好的博弈,盈亏比最划算,比追高强多了
0
量能充足破位是低吸的好机会,比如今天的smgf,量能不足逢低买入也是机会,比如mljg
0
开盘五分钟牛逼哄哄,开盘十分钟一地鸡毛,开盘十五分钟,你想要的才会出现,不要怕错过,怕错过才是真正的错过,系统良好,量能充足,就追高,系统良好,量能不足,选择低吸,遇到狗庄,他让你走,走就是了,没必要留念,也没必要懊悔,他就是在敲诈你的钱,你要练就强大的技术,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但还是忍不住骂一句,
光启技术真是个狗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