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汉马的反抽也是绝了,每次龙头反抽都能赶上板块大涨,为什么每次都是这么巧合,
0
今日操盘之感悟,早上买
长安汽车,是看到了
汽车板块的异动,可以进去博弈下,长安的点升的不是很高,长安是缩量回调复盘放入自选的,买长安操作还算可以,算一笔理性操作了,但是还是忽略了板块个股的联动性,像两外两只均线均比长安要好很多,一个是长阴线试探,另一个试探后,恐慌砸盘
0
0
没有了买票的欲望,大盘这个位置,上不上下不下,上涨很费劲,敲一下可能就下来了了,明天继续空吧,或者少量买点缩量票
0
以前炒股很简单,你看这样随随便便买都赚钱,一天一个点都感觉太少了,还经常有种错觉,应该是悟道了,应该可以稳定盈利了,随着一次次感觉我可以了,一次次的账户亏损,一次次的打脸,现在再有没有以前那种盲目自信的感觉了,现在感觉挣一个点就难得要死
0
0
当认知一次次的建立,又一次次的崩塌,这是一个很煎熬,很痛苦的事情。一直处于崩溃的边缘,修复能力差一点可能就垮掉了,我们需要在迷茫中寻找方向,在绝境
中重获新生。
0
看了自己最近的交割单,有想扇自己两个耳光的冲动,都做的什么呀
0
平盘买都高了
0
一定要记住,要有共振点,买点不是共振点,亏多赢少,所以没有共振点就不要出手了,难道非要出手去亏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