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老大,十万起步,八倍封贴。

20-08-24 20:59 92104次浏览
王先生3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大我以数字八为我第一个目标,虽然我以前都是亏损,但我相信我可以成功,就像您说的九中零之后,会选择继续出手,这是一种信念,我黑曼巴精神传承下去,深入骨髓,才不枉做您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先生35

21-09-06 11:19

0
感觉好难啊
王先生35

21-09-05 11:11

0
日常做梦都在看盘
王先生35

21-09-04 22:57

0
每当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一定要告诉自己,心之所向,素覆以往。在努力拼搏一次。
王先生35

21-09-03 09:54

0
又一笔傻逼操作
王先生35

21-09-01 23:30

0
突然想起来,美国有一个交易实验,好像就是交易黄金,在一个相当安全的点买入,止盈10盅,止损20盅,结果几个月就赚了一倍,别人问他,为啥把止盈是十盅,止损是二十盅,结果那个人回答说,因为黄金波动大于二十盅的很少见,大于十盅的确时长发生,尽管这个听起来很滑稽,但是他的一个核心的就是规律,在A股,无论是左侧交易,还是右侧交易,无论低吸,半路,打板,能稳定盈利的,一定是找到了那个规律,盈利的核心就是规律,写着写着,突然明白了点什么。
王先生35

21-09-01 23:15

0
卧槽,写了一大段感悟,按了一下,消失了,崩溃了,写下要点吧,1.小资金也要按大资金的思维去仓位管理,2.小资金求快大资金求稳的观念的错误的,小资金更应该求稳,3.技术不够硬,梭哈就是赌徒,
王先生35

21-09-01 22:49

0
怎么样才能进阶到那个百分之十,那张纸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啊,苦苦思索,不得要领。
王先生35

21-09-01 22:24

0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能稳定盈利呢,淘县这么多选手,低吸,半路,打板,都有好多选手,为什么大部分都沦为韭菜,炒股论智商吗,智商高的亏损也大把,论技术吗,说起来头头是道的也大把,里面亏损的也大把,论心态吗,盈利的人如履薄冰大把人在,亏损的人,玛玛哈哈,该吃吃该喝喝的也有不少,为什么这个市场会存在七亏二平一赢,亏损的大头是小散吗,也也未必,小散那几万几十万,多少个加起来还不够主力塞牙缝,所以战场应该是大散户和机构,他们当中有一个傻子吗,一个都没有了,但是他们之间只有少部分赚钱,其它都是亏钱,为什么亏钱的还要继续战斗呢,因为大家技术能力都差不多,亏钱就是运气不好,就想打麻将,当大家技术能力都差不多的时候,盈亏都是运气,当能力和技术有偏差的时候,金钱逐渐回向强者靠拢,随着时间的推移,差距越来越明显,因为这是一个零和游戏,资金只会向强者靠拢,随着时间的推移,所以这个零和游戏的结局就是,资金都会被强者占据,写着写着,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赚钱
王先生35

21-09-01 21:58

0
八年一万倍也就是一个月十个点,但为啥好多人都都做不到呢,好多人认为我资金小,一个月十个点太少了,总想着翻倍,每天都是猛干,不翻倍没出路,其实投资来说,资金是其次,技术心态是关键,一个月二十个交易日,就算只有五个交易日是确定性机会,每次出手盈利百分之二就可以,其它的时间用来跟踪,调查,了解,确定性出击,不确定观望,不骄不戒不馁,应该是投资者应有的能力,不贪,就不会懊悔,不慌,就不会焦躁,不恋,就不会痛苦,心若菩提,蝴蝶自来。
王先生35

21-09-01 13:44

0
抬头发现,天是蓝的,云是白的,感觉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