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都不能稳定盈利呢,淘县这么多选手,低吸,半路,打板,都有好多选手,为什么大部分都沦为韭菜,炒股论智商吗,智商高的亏损也大把,论技术吗,说起来头头是道的也大把,里面亏损的也大把,论心态吗,盈利的人如履薄冰大把人在,亏损的人,玛玛哈哈,该吃吃该喝喝的也有不少,为什么这个市场会存在七亏二平一赢,亏损的大头是小散吗,也也未必,小散那几万几十万,多少个加起来还不够主力塞牙缝,所以战场应该是大散户和机构,他们当中有一个傻子吗,一个都没有了,但是他们之间只有少部分赚钱,其它都是亏钱,为什么亏钱的还要继续战斗呢,因为大家技术能力都差不多,亏钱就是运气不好,就想打麻将,当大家技术能力都差不多的时候,盈亏都是运气,当能力和技术有偏差的时候,金钱逐渐回向强者靠拢,随着时间的推移,差距越来越明显,因为这是一个零和
游戏,资金只会向强者靠拢,随着时间的推移,所以这个零和游戏的结局就是,资金都会被强者占据,写着写着,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