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自己看懂了模式,看懂了市场,感觉一个月稳定盈利应该轻轻松松,一年七八倍也很简单,但日常却在挣扎,每个月不亏损就是万事大吉,空仓大于操作。总是想不能错过,手起刀落,把自己弄的满身伤痕,还不如空仓看别人起起落落,时常冲动,以为自己是天命之子,唉,人呐,总是个不长记性的东西,有时候在想这是什么原理,突然想到以前的一段感悟,就是看别人扣篮很牛逼,很酷,别人动作不帅还指指点点,如果是我,我应该这样,应该那样,绝对最佳球,说的自己真的可以完成一样,其实自己连框都摸不到,所以说,看到和做到有着天壤之别,好多时候,以为自己懂了,就可以操作自如了,其实天差地别,时常怀疑自己认知到底有没有进步,还是在某个地方转圈圈,掉进了死胡同,我不得而知,因为我没有上帝之眼,只能自己去摸索,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可能那张天书上面并没有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