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都人都开始晒图总结了,亏损的人看着别人红彤彤的账户,心中有着说不出的心酸与无奈,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稳定盈利,奈何认知达不到门槛,心中的挣扎与困惑,相信每个在此的人都感同身受吧。即使做的一塌糊涂,我们还是得该总结总结,该努力努力,前半年用乱神的手法,用的很朦胧,做的很懵懂,只看好的位置,和当天量能,做的还不错。七月之后,碰到一个博主,她说说用
上影线战法,胜率能达到八成左右,我看了看自己五十左右的胜率,感觉如获至宝,再说上影线也是乱神半路战法的一种,如果我只练这一种,达到七八成胜率,那不悟道了吗,于是疯狂找这种模型,只要有点上升趋势,就怕错过,结果可想而知,都是小赚大亏,不是这种模型不行,是自己驾驭不了,当时还不懂热点和情绪,里面很多综合细节连一知半解的程度可能都达不到,只是认为有一点符合,认为不能错过,更惨的是,亏钱了,再加大仓位想快点赢回来,结果可想而知,一次好运气都没有,直接加速亏损,心中的痛苦,到了极点,浑浑噩噩,不知所云。然后又去翻乱神的帖子,一定是那里出了问题,一遍遍的翻阅中,发现跟帖抽叔的点赞比较高,我想这应该是个高人,然后就翻看抽叔的帖子,发现抽叔的是另一种模式,一开始我认为这种火中取栗的模式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但抽叔每次都拿捏的那么清楚,也是让我倍感迷糊,在不断翻阅中,知道这是一种蹊跷板,但即使这样,很难确定买点,十月的反抽,我认为我学会了,真的可以抓几个涨停,结果回头看,在那个节点买,无论买什么前期超跌,都可以赚钱,不过是市场的赐予,我却以为我懂了,还在想反抽好像学会了,超跌就差
煤炭和
钢铁,然后就不断往煤炭方向走,以为要涨了,进去,没涨,还来割肉,再进去,不断做反T,最终还是没能赚钱,也把前面反抽的利润折腾的差不多了,知道自己还是没学会,又回去翻抽叔的帖子,发现佛山模式不错,可惜的是没有时间让我霍霍了,也没有了时间看盘,仓位逐渐降了下来,慢慢的感觉可以出手的机会越来越少,确定性的机会也越来越少,感觉自己的理解力有了很大提升,虽然还不能够去盈利,但知道了那里坑多,不要去,财不入急门,做好自己,控制自己,让自己随心所欲的样子就是自己想要的样子,这个世界没有人可以帮助我,没有人去救我,我只能这样,但是还是要做好自己,只有做好自己,王先生才能穿越时空来救我,别无选择。别人都在跨年狂欢,我已对节日没有了概念,就这样吧,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