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老大,十万起步,八倍封贴。

20-08-24 20:59 92159次浏览
王先生3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大我以数字八为我第一个目标,虽然我以前都是亏损,但我相信我可以成功,就像您说的九中零之后,会选择继续出手,这是一种信念,我黑曼巴精神传承下去,深入骨髓,才不枉做您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1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先生35

22-01-03 11:04

0
加油,祝兄找到属于自己的模式。
蓝色恐惧

22-01-03 10:51

0
不认识他,我在首页看到你的帖子就进来了,我2021也是个亏货,去年12月份从基金转型自己做股票了,我的原则是逢贴就进,还要向各位老师学,争取2022不做亏货🤪
王先生35

22-01-03 10:12

0
@乌鸦哥 @蓝色恐惧 你俩是组团来的吗
蓝色恐惧

22-01-03 10:04

0
隔壁老王,2022年再接着干就完了
乌鸦哥

22-01-03 09:57

0
隔壁老王都那么努力
王先生35

22-01-03 09:55

0
当初五拆十一的思路没有错,可惜的是用错了地方,误打误撞发现了另一种,也好
王先生35

22-01-02 20:26

0
看了乱神的买点,似乎是10到20的升级版,胜率也是胜负参半,但是盈亏比是厉害,他所看的分时量比结以涨停为标准,就是涨停三七开,也一样赚,何况亏的都是小亏,所以他的胜负参半,但盈亏能达到七三甚至八二,确实厉害,难怪他前面说专注20cm,太划算了,都是也只有他这种经验老道的才行,不然依旧是很多坑,看到他发的截图结合以前的10cm截图,我知道我的半路和乱神半路最大的区别在那里了,他一般都是在大单确定,量能充分之后才进,他的那个位置近,基于他的经验是大概率涨停,即使不涨停,收盘也在他的成本线附近,第二天择机出,小赚小亏都无大的影响,我当时半路进场时刻要提前很多,量能还不是很充分,只能说少许放量,所以大多无功而返,偶尔成功,胜负也能参半,但盈亏比要差得多。
王先生35

22-01-02 16:18

0
以后不要出去乱说话了,一个亏损的人,怎么可能和盈利的人一个水平,有想法就发在自己的树洞这里就好了,不要打搅别人,这样不礼貌。
王先生35

22-01-02 11:27

0
2021年清仓了330支股票,回头看了一下,如果让我再选一次的话,入选的票不会超过十支,差距之大,让我倍感惊讶。无论你怎样变幻莫测,都会在K线留下痕迹,无论筹码怎么去偷梁换柱,都会受到均线制约,学会知行合一,才能融为一体。
王先生35

22-01-01 18:30

0
每个大佬或高手,都是从亏损走向盈利的,他们有很多共性的东西值得我去学,他们是热爱这个市场,天道酬勤是必不可少的,那个大佬不曾望着电脑发呆,不曾夜以继日的冥思苦想,被市场蹂躏的死去活来。但是他们走出来了,他们不断的学,不断思考,不断完善,不断换繁为简,他们的专注,聚焦,舍得,极致,纯粹值得我去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