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卖飞一个涨停,错过一个涨停,时间节点到了,学会主动买亏,盈亏比划算。
0
又一次看了乱神的交割单,每次感悟都不一样,看到了很多共性之处,理解了他所说的跟随,就是有些位置的买入是没看懂,难道是随意单,感觉也不像,毕竟符合了量能,把适合自己的留下就行了,每个人的手法都是千差万别。
0
发的很多想法都被和谐,我不会去诋毁任何一个人,大家都在苦海,多数人都在苦苦挣扎,我只是发了一些客观的看法,社会属性的问题,做些记录,和谐就和谐吧,没有争论欲望,等王先生的到来。
0
我发现我的世界观越来越趋向于丛林法则,可能蓦然回首,已经不知道自己原本是谁,直至被王先生完全取代。
0
明天周末了,可以睡个懒觉了
0
又躺一个涨停,虽然只赚一个点,够了够了,记住你有一件重要的事情一直没有做,每天八九点钟的时候,你有一个生物钟可以快速睡眠,错过这个点下次睡眠生物钟就到了十二点,为了看别人的三言两语,妄想挖到宝藏,得不偿失,做好自己,王先生
自然会救你。
0
想说句话,唉,算了
0
躺一个涨停,半个跌停,不赚不亏,情绪周期末端,会有情绪杀,只要盘面有一浮赢十个点的K一律不要,容易误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