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海街的预判太牛逼了,
九安死,三羊生,明天九安不反包,三羊又一个板,即使没有二版,按今天里面资金想法如此一致,也有很高的溢价
0
潜伏和热点不可兼得
0
所有的逻辑,皆是一种推演,当下无法判断真伪,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但未来的不确定性让逻辑蒙上了一层层问号,但逻辑相对来说还有一些确定性,但情绪真的随机性太强了,太易收周边环境影响了,情绪只能确定当下,未来皆不可测。
0
感觉他们说的大局观好像是养家老师说的情绪周期
0
果然挨打才会长记性,下周调仓换股,趋于一致。
0
为什么赚的时候感觉模式外的还行,亏的时候就在想为什么要搞模式外呢,奇了怪了。
0
普涨跟不上,普跌不缺席,情绪末期果然不是个好东西啊
0
九安不愧是龙头,连续两个加速,如果问询函不能阻止,快到了停牌的节点,这种大成交量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全靠大资
金一致的想法,人气这个东西,若中间出现反派,将发生连锁反应。
0
好多标,如果临盘去半路,成功率很高,曾经有时间可以看盘,却不得章法,现在偶的章法,却没有时间看盘,没有家底,你已经没有了第二次的机会。黎明前的黑暗比黑暗更煎熬,感谢阿木替我挡的痛苦,每天让自己沉浸式的工作,才能去一路走下去。现在成了一个潜伏狗,苟活。昨天还有加仓的想法被王先生压下去,今天又蹦出来这个鬼想法,记住,就是选的标,超预期,也是王先生选的,他都不曾贪婪,我却欲望攻心,先把潜伏做好吧,虽然成功率不及半路,但能保证你盈利就足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