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着确定性机会从指缝溜走,在不确定的机会中执迷不悟,今天脑海中闪过之前认为的确定性,之前的理解并没有错,只是理解不到位,过完这个模糊的一周,以后就是确定性空仓,其余空仓,以目前的理解力,十个交易日,我差不多要空仓八个交易日,不知道这个模糊的一周能不能把坑填上?
0
忙碌工作的一周终于过去了,可以好好过个周末了,还在爬坑中,认识到了一些错误,也在坑中明白了一点道理,虽然这个坑有些难受,但还是值得的,交了学费,学了点东西,最终还是要求助王先生,学A神的心法,是去除心魔最好的办法。
0
包括大盘看着都像庄股,有一种无形的手在操控,有时候逆流而上反而是破坏了规矩,证券或者核心强行推动只会让周围零件坏的更快,都认为可以人定胜天,但自然饶过谁,尊重自然,尊重规律,尊重市场,当然也要感谢主力,感谢无形的手,毕竟我也要在这里化缘。
0
他们说信息时代不存在庄股,为什么我看每个涨停板的票都是庄股,有太多的疑惑,想不明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到柳暗花明的那一天,我最近明显的感觉到王先生离我越来越远,不知是好是坏。
0
时刻告诉自己,宁可错过不去赚钱,也不要试错去亏钱,贪多必失。
0
这种半路板让我断头杀,另一种半路板不知会怎样,实践出真知。
0
终究这条回复还是自己打自己脸了,自己认知达不到,请不到王先生出山,见笑了。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是我太心急了。
0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对于这个断头杀也是消灭我心魔一种方法,直面自己的错误,心急必然会走火入魔,我一直在想,我来到淘股吧,理解力到底有没有提升,心中还是有一些疑惑,但看收益曲线,应该是比以前强很多,毕竟没来之前都是亏损,但来到这里就相信了暴力美学,所以一不留神就有断头杀,真的是空仓空仓,开仓就爆头,爆头爆的万念俱灰,幸运的是,在这种黑暗时刻,看以前的东西有了一定的理解,以前看不懂,或者似懂非懂,不知是好是坏,现在都心惊胆战的。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0
昨天给两位高手发了私信,做梦都梦到回复我了,终究还是前辈放心不下我,我也知道,能不能走出来最终还要看自己悟性,但有的时候孤独无助或者想交流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找谁说。前辈的回复有时候就是无形的力量。
0
有时候发现我试错机会也是那么微乎极微,鼓足勇气尝试新模式,就被爆头,还是一枪毙命那种。好想有个师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