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老大,十万起步,八倍封贴。

20-08-24 20:59 92195次浏览
王先生3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大我以数字八为我第一个目标,虽然我以前都是亏损,但我相信我可以成功,就像您说的九中零之后,会选择继续出手,这是一种信念,我黑曼巴精神传承下去,深入骨髓,才不枉做您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1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先生35

22-04-22 20:16

0
那些你认为同频的票,一定要想明白她所处的环境,之所以上板,一定是阻力最小,主力认为可以攻,他肯定比你考虑的更周全,在他考虑的很周全的情况下,就是要四两拔千斤的效果,之所以自己最近做的失败,是买票就幻想,这是大忌,包括很多股冲高回落或者炸板,都是缺少四两拔千斤那个支点,所以想要在市场活下来,就是要有大局观意识,一人好的市场,肯定不是我,因为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大部分市场好或者绝大多数市场好,才有可能有你的一杯羹,所以最近的失败是理所当然的了,以后只做共振点,其它一律不做。
王先生35

22-04-22 19:46

0
发现了自己忽略的东西,点位,制约,与延后,招招致命,所以这几天的理解是错误的,不做先行者,才能四两拔千斤,每次都是感觉自己可以理解市场的时候,就是当头一棒,已经亏傻了,以后只做大概率吧,以为五五分的,大多会吃面,以为有八成把握的,也就五五开,太想当然了,把自己认为确定性的在精益求精,才有可能在这个市场活下去,唉,太难了,按精益求精的出手策略,一个月能有三次就不错了,以后模棱两可的东西就不要执迷不悟了
王先生35

22-04-22 18:11

0
跌跌不休,骑虎难下,多么痛的领悟
王先生35

22-04-22 12:08

0
勇气当中应该有仓控,而不是像我这样鲁莽无知
王先生35

22-04-22 12:02

0
所以今天才是一个安全的买点,对吗
王先生35

22-04-22 11:57

0
追高套二十个点,抄底套十个点,虽然又理解了一个要素,但是钱亏完了,冰点之后,冰窟窿,冰窟窿之后要崩盘吗?你们这样真的不太友好
王先生35

22-04-21 18:45

0
为什么每次都晚一天,冰点之后,冰窟窿,调仓换股又换到沟里。明知这种时刻金融会插一脚,唉,好难啊一错再错,好想有个师傅啊
王先生35

22-04-21 12:30

0
已经有左侧资金开始拿货了,但板上拿货明显人气更足,看不太懂,慢慢去理解,但钱亏的很快转折点快到了,下一步要学的就是仓控,不然这样太被动了
王先生35

22-04-21 12:00

0
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抽叔也不来说声话,安全边际应该要主动买亏,这今天亏的有的离谱,没有好的办法了,仓控真的是核心,接下来的认知,就是等,死等或者等死
王先生35

22-04-20 20:57

0
合盛硅业90以下随便买,会有均值修复,持股一个月可以跑赢超短。奈何奈何还在爬坑,今天做了一些取舍,向确定性性靠近,今天出现了一些确定性买点,奈何对合盛硅业念念不忘,羡慕会仓控的高手,羡慕有无限子弹的人,感觉还没撒开,就没子弹的,慢慢学吧,慢慢修吧,感觉有些脉络了,细枝末节能打通才行,不然胜负参半,终不长久,这是一场长久的路,且走且学且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