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早上的会结束了
0
天保有出货迹象,很可能要振荡向下了
1
0
0
谁能告诉我我,周五下午开盘一分钟,大家不约而同搞出一个大单,到底什么意思,这个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除非指令或者量化
0
我也没有到处乱学,我只是喜欢在这里乱说话,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我自己再做融合了,大哥,可能我的思路你看起来有点乱,我也一直在寻求适合自己的东西
0
不要东想西想,今天学这个明天学那个,要找到自己适合的方法。性格急躁的,那就做短线,学人家打板快进快出。手稳不着急的,就学着做中长线,其实你看好的股票,大多能起来,就是要熬得住。
0
养家老师的一字通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谁知道
0
抽叔五一会喝酒吗,近期是他的拿手好戏,应该赚了很多,喝高兴了就想起了在淘股吧的我们,只有抽叔喝的八分醉,我才能从他那里偷师学艺,哈哈哈
0
中交之建投,犹如雅本之九安,中间有同有异,没想到中交走出来了,情同手足,为什么我把他定义跟风,而不是联动,是加了主管思维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