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定要了解自己,自己会有好多缺点,一些是你知道的,一些是你不知道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先把这些已知的缺点改正掉,至于那些自己无法发现的缺点,也不必担忧,先把当下知道的做的最好。
0
我怀疑抽叔那天喝的九分醉,八分醉才好啊,喝多了也不好
0
想起乱神的防守,大多数都认为乱神的攻击力强,其实大家看他经常满仓搞,却忽视了他是顶级的防守大师,第一,他有两笔错误之后,就会进入防守状态,所谓防守状态应该就是做自己最有把握的买卖点,相对于县里的赌徒,有两笔错误的时候,第三笔大多都是去做不确定的搏,当然也在说我自己。第二,在进入防守状态下,依然没有明显效果,乱神就撤资了,这相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完全相反的,大家都是越亏越加仓,第三,他认为大起大落的盈利曲线,不是好的手法,即使你最后赚到钱了,他喜欢曲线的稳定,而不是暴力。我有时候能想到的,为什么我做不到呢
0
走出来的人都在告诉你市场残酷,骗你钱的人都说翻倍如此简单,呵呵呵
0
被黑粉搞得情绪波动有种力量无处释放也是极其相似
0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瞎扯,想多了
0
唯一可以解释的通的就是他们受到场外言论的非议
0
炒家和股申两个不相干的人,却在说着同一种事情,你说这是巧合,还是错综复杂中的点,太奇妙了,这个也可以理解为一种共振,但这个有规律吗,根本无从下手
0
明天休息,可以看看列夫的交割单,虽然市场不同的,但应该会有参考意义,抖音刷出来的东西,讲的驴唇不对马嘴,还不如看看高手交割单,比那些说的头头是道的好多了
0
迷迷糊糊又复了一下盘,那个真的是支点吗,是巧合,还是执意,共振是错综复杂产生的统一,看似杂乱无章,但站在那个点上看,错综复杂,此起彼伏的东西一定是最有节奏的规律但这个对我来说,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