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一瞬流光的血性资金,果然让牛股走的更加干脆,杀伐果断,也是很刚的性格。牛逼
0
明天不想复盘,感觉下周没啥机会
0
广州这个地方做核酸太积极了,上次医护人员还没到,就排了一条街,这次他们请假做核酸,我实在跟不上他们节奏

忙的头晕,明天可以睡自然醒了
1
希望五月
爱尔眼科突破四十,阿甘老师就出来说话了,阿甘老师始终如一的热爱和名字自身融为一体,非常人所能及
0
所以我只能在大是面前开仓,大非面前空仓,人人都能赚钱的时候,才是我的机会,我的机会少之又少,看别人精彩操作又何尝不可
0
建投三进四的渡劫我做得到,下周六进七的修仙,我做不到。超越了我的认知。
0
你应该知道他们现在底牌用了一波了,人为的力量还是要顺应自然规律,这个力量才有用,贸然而行就变得得不偿失,他们现在没有了底牌,或者他们现在在收集底牌,等,死等底牌出现,错过不会死,做错你会异常煎熬。那么艰苦的四月你都挣扎过来了,有了前车之鉴,你还怕什么,空仓,你怕什么。
0
高位资金的默契在于不谋而合,一旦出现叛变,没有足够功力,就会出现致命一击,周末看看A神心法吧,下周主要也是看心法,多看少动没有错
0
湖南发展七板就断了,明显低于预期,建投和
徐家汇跟到六板,下周又是高手的博弈,对于我这种小散将会异常难做,不到有百分百的把握,不要开仓了,快慢之间,我更愿意求稳。
0
在大是大非面前,所有的技术都是不堪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