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老大,十万起步,八倍封贴。

20-08-24 20:59 92233次浏览
王先生3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大我以数字八为我第一个目标,虽然我以前都是亏损,但我相信我可以成功,就像您说的九中零之后,会选择继续出手,这是一种信念,我黑曼巴精神传承下去,深入骨髓,才不枉做您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先生35

22-05-08 17:39

0
所以低位套利要有很强的,很直接的联系才行
王先生35

22-05-08 17:36

0
三月那一波糊涂叔最拿手,现在这一波,抽叔最拿手,上半年的机会后面少之又少,每次都是反应慢半拍,反应过来,牛没了
王先生35

22-05-08 14:24

0
王先生35

22-05-08 14:20

0
王先生35

22-05-08 14:18

0
王先生35

22-05-08 14:17

0
王先生35

22-05-07 20:11

0
造势,一定要跟紧大资金
王先生35

22-05-07 20:06

0
前面说跟风和联动的思路全是错的,太片面了
王先生35

22-05-07 20:00

0
其实按风向标说建投五板之时,资金已经从基建方向切向了医药,但是龙头就是龙头,中交的断板,突然想明白了,原来是这样的切换,还是他们资金看的明白了,我脑海中看到了资金流动,虽然是那么模糊,却是之前从没有过的,之前还看不懂,医药为啥不直接跟上去,其实跟上去也无可厚非,但是岔开了时间点,我就怀疑是一波人所为,这种操盘,堪称完美。太绝了,太奇妙了,还是他们大资金玩的溜,向他们致敬。
王先生35

22-05-07 19:38

0
复了下盘,还是找不到确定性机会。周一感觉是强分,记得最近的强分,除了几个高标其它一地鸡毛,但现在这几个高标,精华,建投,徐家汇湖南发展,周一最安全的就是精华,最危险的就是徐家汇,建投和湖南可谓是新老交替,一个明牌一个暗牌,这个真的难,预测都难,好像还有个JYJT,这个也是个庄股,自己不知不觉跟了个六板,七板是血脉压制,周一不强分,周二也会强分,怎么看,怎么难,看不到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