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是谁预判了谁的预判,老子才不管那么多,空仓,赚亏和我没啥关系,我也没有羡慕嫉妒恨,哈哈哈,王先生来了吗
0
0
我仿佛又听到了王先生的呼唤,希望这次是真的来了
0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感谢四月的这份经历,要不然也不会学到那么多。
0
一直都认为现在危险区,不开仓,就没有好好复盘,今天又错过了确定性。四月份教训深刻,如惊弓之鸟,实在不想再经历一次,每天把自己的确定性记录下来,形成自己的一套规模,别人有用的就借鉴,不同频的就忽略。你的确定点就在加速那一刻,多一点少一点都不属于你。
0
超预期,这只无形的手为什么四月份不出现,把我搞得那么痛苦,所以运气这个东西不会发生在我身上,老天能赏口饭吃,就是最大的运气了,按了最后一手,彻底空仓了。曾在断头崖发过誓,今生今世都不会去做不确定了。看大家表演吧,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0
不要说什么乌龙指
0
0
是我大意了,今天这么好的确定性,没有好好复盘,能怪南哥吗
0
哈哈,盘面依然很繁荣,和我没有啥关系了,没有我的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