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的从建投的号角吹响后,反抽此起彼伏现在变成反弹了,变成了三千点拉锯战,至少按目前看,指数不会像18年,跌跌不休。那我的机会在哪里
0
就像去年的强势股,一直都在轮流涨,而且还会反复,真是半路好时节,但是半路需要看盘,我这种上班族感觉很难,不知道怎么好,预判也没有那个能力,真的难
0
正常来说,每个阶段都会有每个阶段的玩法,但也会进化,最好的模式肯定是跟随市场最近的风格,但这需要天赋,需要敏感度,需要很强的总结能力,但对我来说,真的难,本来理解力就不太高,所以有时候经常蒙圈。
0
0
没错这就是梦里那个长阳,但是我没赚钱啊
0
0
等了五天,今天鬼使神差给卖了,如果不是周五,还可以多拿一天,唉
0
有时候找不到方向和意义,睡觉😪
0
又看了两遍涨停板,啥发现都没有,没有机会,等
0
感觉自己像活在梦里,不知道哪里来,也不知道哪里去,虚无缥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