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老师们康泰明天怎么操作
20-08-24 19:20
2359次浏览
祝融烈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N康泰
53的成本,开盘就卖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0-08-24 20:30
0
赚50%应该不是问题。赚多赚少而已。都是赚的,砸出去不会负担那么重。
安小敏
20-08-24 20:04
0
35集合竞价,必出
marlontyf
20-08-24 19:32
0
你不卖别人卖,开盘高于-10%肯定无脑核,如果低于-30%就等等看吧,会有接盘的人的
dcrzxl
20-08-24 19:28
14
先别卖,等我卖了再说。
simba1
20-08-24 19:27
0
获利盘太大,早点止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