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师们康泰明天怎么操作

20-08-24 19:20 2355次浏览
祝融烈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N康泰
53的成本,开盘就卖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0-08-24 20:30

0
赚50%应该不是问题。赚多赚少而已。都是赚的,砸出去不会负担那么重。
安小敏

20-08-24 20:04

0
35集合竞价,必出
marlontyf

20-08-24 19:32

0
你不卖别人卖,开盘高于-10%肯定无脑核,如果低于-30%就等等看吧,会有接盘的人的
dcrzxl

20-08-24 19:28

14
先别卖,等我卖了再说。
simba1

20-08-24 19:27

0
获利盘太大,早点止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