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旗帜鲜明,我觉得明天创业板18罗汉里最可能变妖的是南大环境。

20-08-23 08:56 5437次浏览
上帝在云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感觉是南大环境  ,这个预期差大且业绩好,它不是传统的环保,现在拿来对标的都不正宗,它的主营业务是司法鉴定拿来的环境调查和鉴定,非常暴利,这个主营业务毛利率七十多。a股目前的上市环保公司没有一个是靠这个主营赚钱的,它可以说是环境司法鉴定第一股。每股收益两块七,股本又最小,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已经和去年全年一样了,今年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每股收益能破3块。然后普遍又觉得环保不会出妖股觉得它是杂毛。看看科创板最近最牛的德林海 也是环保。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上帝在云端

20-08-23 16:03

0
股本是这次最小的,71总市值也才三十多亿,按德林海来看,市值100亿左右都合理
上帝在云端

20-08-23 16:02

0
是的,最后还是看市场选择,只是提出自己一个设想
上帝在云端

20-08-23 16:02

0
德林海目前的估值来看,120肯定不止哈。
上帝在云端

20-08-23 16:01

0
低价的王道是针对开盘价来说,而且可能买进就是套,我的是针对能接盘的来说
上帝在云端

20-08-23 16:00

0
固废处理a股环保公司一抓一大把,享受不了高估值哈
山不见山

20-08-23 14:09

0
吹吧,吹到天上去,周一上证如不大涨2%,周二下跌3%全部闷杀
哦我们

20-08-23 13:40

0
低价才是王道,后天验证
炒股混吃等死

20-08-23 13:33

0
不是圣元环保才是18罗汉的龙头吗  狗头
lxin1213

20-08-23 13:15

0
主要看市场价多少?120左右不会亏
广远辉记

20-08-23 12:42

1
市场: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